副高级机械工程师职称评定要求

时间:2022-03-14 02:40:08

副高级机械工程师职称评定要求

副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时要对于职称文件中的信息要求都要进行满足,并且对于一些资料信息也要进行提交审核等等。对于副高级机械工程师一定是是取得中级职称之后,并且工作年限满足之后才可进行申请的一项职称,以下是有关评审定时一些资料申请的一些介绍,仅供大家参考。

1、需提供材料:

(1)拟申报职称人员身份证、学历证书、员级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四张;

2、申报程序及手续:

(1)对拟申报职称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查验,发放《副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申报表》空白表;

(2)本人填写《副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申报表》一式二份;

(3)单位人事部门对其德、能、勤、绩进行全面考核,经考核合格的,将有关材料报市人才市场。

(4)市职称办审核后,下发任职资格文件和资格证书。

1、助理工程师(初级职称):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本工作满半年以上;大学专科毕业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满1年以上;中专、高中、初中毕业后担任员级职务3年以上。

2、工程师(中级职称):大学本科毕业后,担任助理级职务满3年以上;专科毕业后,担任助理级职务满4年以上;中专、高中毕业后担任助理级职务满5年以上。

3、高级工程师(高级职称):大学本科毕业后,参加工作后取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大学本科学历,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8年以上,取得中级职务任职资格4年以上.

对于这些等级中对于工作专业、业绩成果和论文著作等方面的要求,大家可以来咨询搜发表知识网在线编辑进行询问,以下是小拜年对于这些等级评审中一些提交资料信息的介绍。

1.填写《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申报表》一份;(认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及相关培训工作经历)

2.身份证扫描件(两面);最高学历毕业证扫描件;相关荣誉证书扫描件;

3.近期2吋(红底或蓝底)照片一张;

4.申报中级职称,高级职称需提供现有职称扫描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