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供销协议书范本

时间:2022-09-08 09:11:00

煤炭供销协议书范本

甲方(需方):

乙方(供方):

丙方(保证金管理方):

甲乙双方经过充分协商,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达成一致协议以兹双方遵守:

一、双方约定的供需煤炭的类型为沫煤。

二、乙方向甲方供煤的数量为吨。甲方向乙方指定的银行预存500万元保证金。甲方未能按照合同约定向乙方支付煤款时,乙方可向指定的银行支取。

三、乙方供煤的目的地为包头市公积板货场。

四、供煤吨数以公积板站台过车测量净重煤炭吨数为准。

五、乙方供煤的热值以包头市地区的煤炭检测机构的检测数值为准,不予任何地区的检测机构作对比参照。

六、乙方每月向甲方供煤吨。每吨价格为365元人民币/吨。

七、乙方向甲方供煤的热值为5500千卡/千克上下浮动值范围在50千卡/千克之内。如果乙方供煤热值与约定的热值低于100千卡/千克,甲方结算时每吨扣除10元。公务员之家:

八、乙方根据持有的公积板站台过磅票据记录的净重数量与甲方每两千吨结算方一次,甲方需按照供煤数量的总价款结算80%,乙方向甲方出具结算确认的煤炭数量的对应增值税发票,甲方在乙方要求结算时需立即以现金或公司与公司法定结算方式结算。甲方需将未结算的20%在收到增值税发票后时立即向乙方支付。

九、本协议未约定事宜双方另行协议,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效力。发生分歧可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经合同签订地由法院管辖处理。

十、本协议一式三份,甲乙方各执一份,于签字后生效。

十一、本合同签订地为呼和浩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