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

时间:2022-10-04 04:46:00

教师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

教师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教师入党转正申请书)

去年经党组织批准,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至今已届一年。按照党章的规定,我的预备期已满,为此特向党组织郑重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请党组织根据我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讨论通过我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我自被批准为预备党员后,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在支部党员的悉心帮助下,通过一系列的理论知识学习和活动,我的政治、思想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也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更进一步的认识到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入党。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我一直都按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下面,我向党组织汇报一年来我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

在思想上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思想以及邓小平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认真落实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以及总书记提出“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一名小学老师,要为基础教育服务。我清楚地认识到为人民服务的真正内涵。为人民服务不需要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迹,需要的是从小事做起,从平时的点点滴滴做起。其次,努力尽快掌握业务,遵守中小学教师行为规范,自己多学习一些本专业的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能,提高教学质量。

平时我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思想稳定,及时调节自我,保持愉快的心情去干工作。注意政治理论的学习,使自己接受正确思想能够经受住各种诱惑,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

在工作中我严格要求自己,克服并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工作中大胆负责,遇到困难挺身而出。牢记党对我的培养和教育,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学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不断进取,知难而进,充分利用学校里的资源,努力地锻炼自己,使自身素质不断提高。

在学习上认真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坚持当天的工作当天完成,决不拖到第二天。在课余时间我积极投入到各种学习活动中去,并且努力抓好政治理论和文化学习,以及自身业务的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注意平时的学习、平时的自我调整。使自我约束能力提高,使自己能正确对待他人的批评,并且及时地纠正。

为人处世上团结同事,处理好与同事、学生之间的关系。多与其他老师交流和沟通,确实做到团结同事这一点。爱护学生,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上的事情。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用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和责任鞭策自己,对工作加倍认真负责,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不断完善自己,注重日常生活作风的养成,自觉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自己成为一名坚持不懈、实事求是、自信乐观、意志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请党组织考虑我的转正申请,如果因为我自身的原因不能如期转正,我也绝不气馁,而是更加坚定信念,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和办事能力,勤勤恳恳地干好本职工作,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请党组织不断考验我,并用高标准严格要求我!我将欣然接受批评和指导,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能经受得起任何考验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此致

敬礼!

教师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教师转正申请书)

这一年以来,在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下,我成功的实现了由学生到老师的转变,工作得到了实践的锻炼,思想认识也有了极大的提高。现将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一、德

我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在思想上严于律己,热爱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时刻以一个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鞭策自己。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活动。一年来,我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配合领导和老师们做好校内外的各项工作。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缺点,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二、实

作为一名新教师,我在上学期伊始就参加了新教师培训活动,在培训期间每周六和日,我都积极参加举办的每次讲座活动,认真做好笔记,在第二学期,我精心准备了几次说课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说课活动,我设计课程的能力得到了提高了,更重要的是通过聆听其他老师的讲课,使我受益匪浅,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在设计教案上存在着的许多不足之处,这为我今后的努力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年11月,我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第三届教学法评优活动,在这次比赛中,我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在准备整个教学活动的过程中,我仔细研究课题,广泛阅读了有关我国银行方面的知识,自己动手制作了课件。同时我的带教老师金老师也给予了我许多帮助,她百忙中抽出时间,仔细修改我的教案,并很耐心地向我传达二期课改的精神,使我的教案更符合学生的兴趣点及二期课改的精神。这次教学法评优活动不仅检验了我一学期的工作情况,更是让我对教学思路及教案的设计等有了新的认识,这对我今后的教学工作帮助很大。

三、能

在学校的关心下,在开学初的“一对一拜师活动”中,我与沈老师、金老师结成了师徒对子。这两位老师都以开放的态度,毫无保留的帮助我克服在班主任工作和教学工作上遇到的困难,使我在这一年当中,进步不少,为我的工作点亮了引航明灯。

(一)班主任工作

沈老师是学校里一位具有丰富班主任工作经验的老班主任,她经常耐心的倾听我在管理班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及时向我提供帮助,为我化难解忧。

在这一年中,我有计划有步骤地根据学校的要求开展工作,力争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环境促使每一个学生健康的成长,回顾如下:

1、融洽师生关系

一个好老师,不仅要关心学生的学习情况,更要关心学生的思想和生活,关心他们的成长。我的学生都是中考的落榜生,她们来到职校大都或多或少带有自卑心理,因此在他们取得一点点进步的时候我就及时表扬鼓励她们,使她们重新树立信心,扬起前进的风帆。

在生活上,我也尽一切所能帮助她们,对于第一次远离父母独自生活的她们来说,如何洗衣服、如何整理床铺、生病时如何照顾自己等等都存在着困难,所以我经常在课间对她们嘘寒问暖,遇到有学生感冒等,我都会去药店为她们买来药片等及时服用。

同时,我经常利用课间休息时间、短信联系、QQ聊天等方式与我的学生交流,帮助她们排解在学业或情感上遇到的问题,让她们感受到老师对她们的关心。

2、培养班干部

一个好的班干团体对整个班级的影响是很大的。通过开学初的家访工作及对学生的各方面的了解,我亲自指定了第一届的班干,对于她们的工作我也给予了积极的鼓励和配合,第一学期期中考试之后,我以民主的方式进行了班干部的换届选举,第一届班干部不负众望获得了高票。

在第二学期的技能大比武比赛中,这些班干又一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各项比赛准备都在她们有条不紊的组织与安排中进行,并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些活动不仅锻炼了她们的工作能力,同时也使他们在同学的心目中树立了威信,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加强与家长联系

我的学生都是在校住宿的,家长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都不甚了解,因此我会及时将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反馈给家长,让家长与老师能够良好沟通,互动的解决好学生存在的各种问题。

在上学期开学前的暑假里,我进行了全体学生的家访工作,我想这次的家访工作是成功的,我在酷暑中不仅敲开了每个学生的家门,更敲开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心门。

在这一年当中,只要有学生因身体不适回家休息的,我都会在第二天打电话去慰问她们,并希望她们尽早回校。

在班主任工作的这两学期来,我的学生也或多或少出现过一些问题,我都在下班后及时赶到学生家中,与家长和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化解学生的心结。

(二)教学工作

金校长是我的带教老师,同时也是学校专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虽然她工作很繁忙,但是只要有时间,她都会来听我的课,并对我的教学活动提出宝贵的建议,为我解答教学中遇到的困惑。本学期我的教学工作回顾如下:

刚走上讲台的我,深知自己在政治教学上需要学习的地方有很多,因此我利用一切机会聆听其他老师的教课,从中学习别人的长处,课后与老师交流心得体会,领悟教学的艺术。为了上好每一节课,我认真分析教材,上网查找资料,根据教材的特点和学生的实际情况设计好每一堂政治课。在上半学期中,我教的保一四班在政治成高考试中,通过率为90%以上,并有四名学生名列前茅。

此外,我还担任学校幼教专业课的教授,通过与同学的交流,我了解到她们对幼儿园的一日活动等知之甚少,因此我在设计教案时,更多的将一些幼儿园里的实例融入教课中,通过两学期的实验下来,我发现这种方法很有效,学生们不仅学到了知识,同时对她们毕业之后的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能很好的处理实习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

四、绩

在新陆工作的一年时间里,经过我和我的学生的刻苦努力,我们取得了些成绩。在第一学期的政治成高考中,我的学生的通过率在90%以上,有四位学生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了学校的奖励。本学期,我所教的保二(1)班在期中考试中政治成绩也名列前茅。此外,在学校举办的第三届教学法评优活动中,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当然我还存在的许多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使我和我的学生进步更快。

五、勤

我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培训活动,不放过任何一次学习、提高的机会。我在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有事主动及时请假。

教师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老师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现在,我到中学一年的试用期已满,特向领导提出转正申请,并对我一年来的情况作以下汇报:

一、德

作为一名教师,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和祖国的重托,我深切地认识到,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是开展好教育工作的基本前提。在过去的一年中,我自觉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及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并将其落实到实处。工作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事,及时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二、能

作为新教师我以名师为目标,立足教学常规,做足做优,不断充实自己的基础,尽全力向名师目标进发。通过多读书多听课,使我初步掌握了教学设计、教学评价、说课和教学反思结构框架。同时,我还通过反思来加快自己成长,并能从自我评价、他人评价、学生评价中进行自我反思,不断总结、积累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所得、所思、所感,使自己不断的成长。

三、勤

勤能补拙,尤其是新教师更要勤奋学习,自觉修养,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实现奋斗目标。一年来,我担任高一年级5个班历史课,课时达15节,并经常对学生进行课外辅导,做到课时教案齐全,无漏备缺备现象,按时到校,从无迟到、早退、旷课现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四、绩

在我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年来,在教学方面我们取得了不小的成绩。特别是在学习方法方面,学生更是掌握了很多,有之前的学会逐渐转变为会学。本学年学生每次的考试成绩也能与老教师所教班级不相上下。

在试用即将满期之际,我向上级领导提出我的转正申请,我认为我的条件已经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请党组织给予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教师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老师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自从年5月被批准为预备党员以来,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和支部党员的无私帮助下,经过自己的积极努力,在政治思想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特别是通过参加组织生活和党内活动,学到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加深了对党的宗旨的认识,增强了党性,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解决组织上入党的问题,更重要的还是解决思想上入党的问题。一年来,收获很大,现向组织汇报如下:

第一,明确了共产党员必须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实干精神统一起来。在入党之前,我认识到共产党员要有远大理想,要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精神,但这种“远大理想”“奋斗终身的精神”如何在现实生活中体现出来,并不十分清楚。入党后,经过一年来党的教育,我认识到“远大理想”“奋斗终身的精神”一定要与自己的现实生活、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才能体现其实际意义,尤其在和平时期“远大理想”“奋斗终身的精神”更多地体现在本职工作中勇于承担任务,不畏艰难、尽职尽则,在困难关头和关键时刻不退缩,踏踏实实地努力工作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最好实践。一年来,我在实际工作中勤恳敬业,克服了许多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了锻炼、考验和提高。

第二,明确了共产党员必须在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上要敏感。在这一年来,我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重要著作,特别是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胡总书记所提出的“八荣八耻”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以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去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新时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第三,明确了做一名合格党员,就必须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作为一名教师,一方面是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以提高对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能力。另一方面就是要在自己的教学岗位上,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拓宽自己的专业知识领域、提高自身的教学实践技能,争取多开新课、一专多能。特色工作中力图使信息技术更好的为语文教学服务,班级中的同学们已经具备了运用语文知识收集相关资料的一些能力,平均每人每学期制作的关于课文中的电子小报都能达到10课左右。教学中能够认真备课、上课,深入的钻研教材,善于反思,深入扎实的上好每一节课,教学水平有了比较大的进步。

请党组织给予批准为盼,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再接再厉,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此致

敬礼

汇报人

教师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幼儿园教师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在我的预备期届满之际,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将我考察期的工作做如下汇报:

一、对待孩子

幼儿园是个儿童的世界,生活在这色彩斑斓的儿童世界里,我用爱心拨动一棵棵幼嫩的心弦,滋润一株株纤细的幼苗,培育他们。平时,我善于观察,深入了解,了解每个孩子的家庭情况和他们的思想基础、智力发展、兴趣爱好、性格特点等,善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尊重热爱每一个孩子,在和孩子交朋友的同时奉献自己的片片爱心,对那些特别的孩子给予更多的关爱。

二、对待幼儿园工作

人们总认为幼儿园工作很简单,管管孩子吃喝拉撒,陪陪孩子玩玩唱唱有什么困难呢?但每一个幼教人都不会这样轻松的认为。时代的发展,社会的需要,对幼儿教师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做一个幼儿教师难,做幼儿园的业务行政更难。幼儿园可以说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造成我一人身兼几职的状况,我不仅主持幼儿园的业务工作还要兼顾幼儿园资料员、课题组长、网站管理等几方面工作,同时还不能放松一线的教学工作,面对多头绪的工作,我一方面统筹时间,合理安排;另一方面不断向有经验的同志请教,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

三、对待同事

同事是我在幼儿园朝夕相处的一个部分。我喜欢和年轻的老师在一起,从她们那儿,我可以得到很多创意、灵感,也许她们是稚嫩的,但是她们大胆、敢于创新、其吃苦耐劳的精神尤其值得我学习;我也喜欢和年长的老师在一起,从她们那儿,我可以看到从容、镇静、睿智,他们身上有宝贵的经验、有似苦实甜的忠言、其坚忍不拔的毅力是我学习的榜样。以前的我是那么单纯而主观,考虑问题不能站在一定的高度,现在当我全方位,细细体验老教师的经验体会时,我猛然领悟到“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真谛!

四、对待家长

幼教的特殊性,决定了家长工作的重要性,家园共同配合才能更好地教育好孩子。为了拉近家园的距离,我利用幼儿来园、离园、开家长、家长半日活动开放的机会与家长沟通交流,统一教育观念。同时我用一颗真诚的心对待家长,想家长所想,急家长所急。大班的孩子马上要进小学了,今年入小学前期工作比较麻烦,我以一种“我也是一名大班家长”的心态来对待家长的各种疑问,给家长做好解释工作,细心负责地协助班主任收集、填写各类资料。我们的工作赢得了家长的肯定,但我想: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不同的也许是我们用心在做!

五:对待国家大事

爱国是一种尊严,更是一种信念。爱国主义是我们的民魂,也是我们的国魂。面对一些涉及国家利益的大是大非的问题,用一定形式做出理性的表达是爱国热情的具体体现。奥运会、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汶川抗震救灾,我都积极参与并始终关注,我感觉自己的爱国热情空前高涨,深深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爱国主义教育,我更加觉得在当前,只有提高科学文化知识、专业知识,努力工作,才是对祖国和人民最好的报答!

在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下,在同志们的热情帮助与指导下,我有了一定的进步与提高,但我深知自己与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有一定距离,还存在一些不足,如:

1、工作上的开拓创新意识、业务水平有待加强;

2、工作中的计划性、系统性还不够等。

以上是我一年来的基本思想、工作状况,恳请组织和各位同志提出宝贵意见。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也恳请组织批准我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我将虚心接受党组织对我的审查和考验。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教师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中学老师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一年过去了,我在学校的使用期已满,现向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对我一年来的情况作以下汇报:

一、德

作为一名教师,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和祖国的重托,我深切地认识到,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是开展好教育工作的基本前提。在过去的一年中,我自觉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及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并将其落实到实处。工作中,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事,及时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二、能

作为新教师我以名师为目标,立足教学常规,做足做优,不断充实自己的基础,尽全力向名师目标进发。通过多读书多听课,使我初步掌握了教学设计、教学评价、说课和教学反思结构框架。同时,我还通过反思来加快自己成长,并能从自我评价、他人评价、学生评价中进行自我反思,不断总结、积累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所得、所思、所感,使自己不断的成长。

三、勤

勤能补拙,尤其是新教师更要勤奋学习,自觉修养,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实现奋斗目标。一年来,我担任高一年级5个班历史课,课时达15节,并经常对学生进行课外辅导,做到课时教案齐全,无漏备缺备现象,按时到校,从无迟到、早退、旷课现象,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教师。

四、绩

在我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年来,在教学方面我们取得了不小的成绩。特别是在学习方法方面,学生更是掌握了很多,有之前的学会逐渐转变为会学。本学年学生每次的考试成绩也能与老教师所教班级不相上下。

在试用即将满期之际,我向组织提出我的转正申请,请党组织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教师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教师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我的入党预备期已满一年了,所以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申请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为了便于组织考察,我对一年来我的思想、工作等情况做如下总结:

一、思想上

一年以来,我一直在工作中努力地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境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我通过业余学习、报纸、网络等渠道,认真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并充分认识到它们是改造客观世界,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胜利果实的行动指南。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并且懂得了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清醒来源于稳固的理论基石。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共产主义纯洁性和先进性。

二、工作上

工作中,我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积极服从组织分配,听从领导安排,不计较个人得失,顾全大局、团结协作、克己奉公,以身作则,积极完成教学管理中的各项工作。

按照学院整合、共享实验教学资源的思路,综合楼实验室的建设完成后,通过各种渠道和办法,解决了各专业实验室的遗留问题,完善了教学环境,作到了没有延误正常的教学活动。并且实现了实验室共享、跨专业利用;期间还多次接待国内外专家、学者、校友等的参观。提高了实验室的利用率,提升了学院的实验教学环境水平,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还完成了各实验室的设备仪器分类,分室统计工作。

作为教务系统管理员,处理日常系统问题,联系厂家提出需求,使得教学管理软件适合我院实际教学管理的运营需求,对于小问题能够作到自行解决,保证系统运行稳定,没有出现教学管理运行事故。

总结我这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感觉是工作上紧张奋进,思想上收获颇丰。

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勤勤恳恳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完成各项任务是我的准则,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用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和责任鞭策自己,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对工作加倍认真负责,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不断完善自己,为祖国、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渴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这绝不是为了光宗耀祖,绝不是为了凭借执政党的地位为自己谋私利,我深深地懂得共产党员意味着拼搏,奋斗甚至意味着牺牲,我入党只是为了更直接地接受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理想是远大的,但还要从实处入手,我会从现在开始以实际行动开始努力,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量缩小与党员标准之间的差距,如果我被党组织吸收,我会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章程。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党的教导,按照党组织的要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把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请党组织考虑批准我的转正申请,在实践中考验我!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教师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高中教师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在我的预备期届满之际,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思想。并将我入党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作个汇报。

一年来我很感谢学校的各位党员同志们对我的帮助、关心与培养。正是他们身上那种无私奉献、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高尚品格不断激励着我前进。通过与他们的倾心畅谈,使我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了、与党的距离更近了;通过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情况,使我找准自身的不足及时地改正,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通过与党员同志谈心、共同学习、共同战斗,使我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他们身上所具有的独特的人格魅力。

在他们那种锲而不舍、与时俱进精神的鼓舞下,一年里我不断学习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以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参加政治学习,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一年来通过写思想汇报、与党员同志谈心交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上党课等多种途径,切实提高了自己的党性修养。我对党员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虚心接受并勇于改正。我深深懂得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我把“怎样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率先发展的洪流中实践自己人生的价值?”做为自己一生的追求。我将“中国共产党党员”七个大字深深铭刻在了心中时刻激励,鞭策自己。

在工作中我深刻领会到了“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的内涵,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在教学中,我大胆改革、不断创新,主动承担了市安排的听课任务,潜心钻研教材、教法,所做公开课受到了教研员的和学校的的一致好评。在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我的业务水平逐步提高,从我所做的课上折射出了学生调查信息、运用信息以及小组合作这种新型教法的初步成果,切实将数学知识与实际生活紧密联系,将新的教学方法运用到了实处,收到了好的教学效果。

在自己不断进步的同时,我还积极帮助其他的青年教师,和他们共同成长。我深知作为一名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一名备课组长意味着什么?与他人共同成长,提高备课组的整体教学水平,这是一名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每次学校组织的集体备课,我总是准时把本组教师召集起来,共同探讨上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好教研记录。

我知道自己的一言一行却都代表着党员形象,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必须发挥一面旗的作用,走到哪里就必须飘扬在哪里!所以今后我会改变自己的工作作风,少说多干,继续强化自身素质,改正自身缺点,将全部精力放在党的教育事业上,真正地在率先发展的洪流中身先士卒,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一生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最满意的答卷!

如果这次党组织批准我转为正式党员,我会用党员标准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一生实践入党时的誓言。请党组织考验我。

敬礼

申请人

教师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实习教师转正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一年来,在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支持下,我成功地实现了从学生到老师的转变,工作得到了实践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极大的提高。

一、教学方面:我来到学校后迅速熟悉常规教学方式、方法,对备课、上课、作业布置安排等常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实践,并在实践之中注意查缺补漏,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教学问题就积极向同事们请教,努力做到课前准备好、课中讲解透、课后督促检查严。课堂上力求贴近学生生活,最大限度地运用自己的所学知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课后积极和同事们探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努力寻找解决方法,使自己的教学能力得到不断的进步和提高。

二、个人素养方面:教书之余,我自觉学习与教育相关的知识,自己购买了《教育学》、《心理学》、《小学青年教师》、《教育报(小学版)》等相关书籍认真学习。同时注意适量阅读世界名著、科普书籍、历史读物等,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高个人的文化知识素养。

三、生活方面:在生活上,我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谨遵“正人先正己”的古训,时刻提醒自己,重视“为人师表”的职业形象,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尽量不给学校添麻烦,努力保持正派的工作作风,与校领导和同事们和睦相处,讲团结、讲正气,日常注意关心学生的冷暖,用爱心构筑与学生们、同事们的桥梁和纽带,努力和每一个学生、每一位老师都成为好朋友。

经过一年的学习和实践,现在我已经基本能够做好班主任的相关工作,在试用即将满期之际,我郑重地向上级领导提出我的转正申请,请领导给予批准为盼!如果我能顺利通过转正,在接下来的教学生涯中,我将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进步。如果一时未能通过,说明我自身还存在不足,我会改正自己的缺点。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教师入党转正申请材料10(教师预备党员入党转正申请书)

敬爱的党组织:

一年过去了,我的预备期已满。为了便于组织考察,我对一年来我的思想、工作、等情况做如下总结:

一、思想上

一年以来,我通过支部集中学习、报纸、网络等渠道,认真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思想、邓--理论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并充分认识到它们是改造客观世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胜利果实的行动指南。通过这一系列的学习,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并且懂得了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清醒来源于稳固的理论基石。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共产主义纯洁性和先进性。

二、教学工作中

在教学工作上,通过钻研教材、研究具体教学方法,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学期工作计划,认真细致地研究教材,研究学生掌握知识的方法。通过钻研教学大纲和教材,不断探索,尝试各种教学的方法。通过利用网络资源、各类相关专业的书报杂志了解现代教育的动向,开拓教学视野和思维。努力把孩子培养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作为在教育教学上一个义不容辞的责任。如果孩子是花,那么我就是雨,滴滴滋润孩子纯洁的心田,如果孩子是树,那我就是太阳,缕缕阳光伴随孩子的成长,心甘情愿把自己放在教育这块沃土上辛勤地耕耘,播洒希望的种子,期待收获的明天。

在教学的过程中,我深刻的体会到要给学生一杯水,教师自己必须是一条流淌不息的小河。因此,我十分注重提高自己文化专业知识和教育教学活动。为了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在课余时间阅读了有关教育教学的著作、杂志,及时了解新的教育教学动态,学习新的教学理论并把所学到的新理念应用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去,积极参与课题研究,撰写教学、案例,并取得较好的收获。

在班主任工作中,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重视班风、学风的培养,深入了解每个学生的思想动态。严格管理,积极与家长配合,研究教育学生的有效方法。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针对学生常规工作常抓不懈,注重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努力创造一个团结向上,富有朝气的班集体。

在教研组工作中,认真组织好每一次教研活动,通过理论学习,提高认识水平,并用以指导教学实践,挖掘文本的内涵,让学生学会智慧地去分析文本,体会语言文字的魅力。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勤勤恳恳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积极的心态完成各项任务是我的准则。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用对祖国和人民的忠诚和责任鞭策自己,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对工作加倍认真负责,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不断完善自己,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请党组织考虑批准我的转正申请。

此致

敬礼

申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