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入党申请书

时间:2022-02-11 07:12:00

农民入党申请书

农民入党申请书

通远镇何村是全市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先行试点村之一。近年来,在村党支部书记史安民的带领下,该村党支部一班人带领群众因地制宜地确定了“靠科学创何村名牌,建大棚奔小康社会”的经济发展思路,村组干部和党员率先建棚,充分发挥党员科技示范作用,全村日光温室大棚已发展到2300栋,露地菜400多亩,人均占有大棚1.2栋,粮经比达到2:8。2004年,全村蔬菜产量达25万余吨,单棚(0.5亩)收入4000元,全村蔬菜总收入880万元,人均售菜收入4480元,成为西北有名的无公害蔬菜生产批发基地和全省的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党员干部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实际,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开展谈心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到杨凌农博会参观学习,举办农业实用科技培训班等形式,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党支部一班人的行动,终于打动了何村1组一位70岁的老人——王志清(他本人自幼爱好文学,但在期间,因家庭成份高,多次受到政治冲击),老人从何村党支部一班人的身上看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看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从广大群众“信党、信钱、不信教”的现实中,真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在经过数个不眠之夜和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终于向党支部郑重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自编了一段充满浓郁乡土气息的快板《夸何村》,抒发了自己的内心感言。

先进性教育真是好何村发展不得了

古有三原桥泾阳塔高陵牌楼一枝花

今有园区汽车城何村菜农喜盈盈

传统农耕几千年十有八九愁吃穿

起早贪黑干不完一年到头不松繁

三中全会大改变家家分到责任田

吃饱肚子好思量费尽心思为挣钱

光种粮食价格贱想奔小康如登天

哎!难!!史安民山东汉

这个小伙有远见他看大棚能挣钱

跑了泾阳跑三原再去山东把经搬

过西安到陕南买回竹竿和草帘

做夹板跑贷款当年效益很可观

零三年大发展从东到西都动弹

耕地之上棚建满西北之最在村南

支委振国领着干义娃用的自动帘

十亩大棚人稀罕一天卖过五千元

包装创建安民牌直把蔬菜销江南

昔日文明吨粮县如今变成大菜园

调整品种再提高为了市场能畅销

信息生意网上谈换回港币和美元

为啥何村有今天多亏有个好领班

党员靠的是支部群众看的是党员

党员忙着搞示范群众思想在转变

如今递交申请书多年期盼望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