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力和商务礼仪培训心得体会

时间:2022-12-02 04:19:27

执行力和商务礼仪培训心得体会

12月3日到6日,我们参加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延安市分行在延安大学延苑酒店举办的执行力和商务礼仪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共分为5个组,我们属于第五组,共有8人。在4天的培训中,黎斌老师给我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执行力和商务礼仪方面的知识,把执行力总结为“一个目标,三种模式,五种方法,七种方式”,以实际营销案例说明了商务礼仪的重要性。我们小组十分感谢上级领导给我们这样一次难得的培训的机会,为自己能成为这一次培训班学员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小组十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做到严于律己,谦虚谨慎,努力学习,掌握知识,对黎斌老师的博文广识、生动讲解、精彩演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短暂的4天的培训学习,对我们开拓视野、提升思维、优化理念、充实经历、提高工作与管理能力帮助很大。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小组人员一致觉得一定要把这次培训所学到和掌握的知识落实到每个人的实际工作岗位上,促进我们邮政储蓄银行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此,要做到以下四点:

一、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我们小组认为要做好邮政储蓄银行各项工作,做一名优秀员工,必须要有正确的政治思想。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学好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思想,做到无私奉献。在工作上,要培育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要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岗位实际,“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保证工作质量,为邮政储蓄银行的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

二、提高学习和业务能力

我们小组感觉到,要提高学习能力,学好各类业务知识,把它贯彻落实到平常的工作中。在学习中,要有目的,有方向,要进行系统思考、系统安排;不管学什么,都要与推动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善加利用;一定要有一种学习的危机感、紧迫感,把学习知识、提高素质作为生存和发展的紧迫任务,把学习当作一种工作和追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争当学习型员工。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提高知识层次,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业务能力,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邮政储蓄银行的健康持续发展和创造良好经济效益做出自己的努力。

三、提高工作执行力

在提高工作执行力上,我们小组觉得每个人必须增强责任意识,发扬严谨务实、勤勉刻苦的精神,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成效,干一件成一件,积小胜为大胜。要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坚决克服工作懒散、办事拖拉的恶习。抓紧时机、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和工作进度。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执行命令。敢于突破思维定势和经验的束缚,不断寻求新的思路和方法来完成任务,使执行的力度更大、执行的速度更快、执行的效果更好。通过提高工作执行力,促进工作提速、高效,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

四、提高商务礼仪水平

在当前金融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作为邮政储蓄银行,要扩大经营业务范围,获取良好经济效益,增强邮政储蓄银行的品位与形象,促进各类业务的发展,关键是要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服务工作,获得客户的满意,这就离不开商务礼仪。我们中华民族是闻名于世的礼仪之邦,诚实守信,彬彬有礼,温良恭俭让。礼仪是个人思想道德的集中反映,也体现了个人的良好精神面貌。我们小组认为,邮政储蓄银行员工要加强自己的礼仪建设,做到学礼仪,懂礼仪,用礼仪,用自己的诚实守信,彬彬有礼,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满意,使客户愿意与我们邮政储蓄银行开展业务,把我们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从而促进我们邮政储蓄银行的持续快速发展。

短暂的4天培训结束了,但是学习永无止境。我们小组人员互相勉励,决心继续学习,要践行自己终身学习的承诺。要把这次培训所掌握的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理论知识与工作方法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为我们邮政储蓄银行的进一步开拓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