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设立创优型班组

时间:2022-07-15 09:41:00

公司设立创优型班组

保证职工快乐工作、空虚工作、踏实工作。为实现“创先争优”型班组的建立而努力奋斗。集控三值将努力实现平安生产、节约生产、清洁生产。

集控三值将脚踏实地铸就精品班组,为积极响应我公司“创先争优”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团结一心打造一流素质团队,一心一意建设“学习型、创新型、责任型”集体,最终建成“创先争优”型班组。

集控三值以厂用电率.5%效果一举夺得了此项竞赛的第一名。而.5%这个效果低于月份达标线.7个百分点。集控三值在此项活动中表示尤为突出,月份的综合厂用电率专项竞赛中。然而集控三值人没有骄傲并再接再厉,月份的综合厂用电率专项竞赛中以厂用电率.%低于月份达标线.个百分点的效果再次向公司交出满意的答卷。

集控三值人再次发挥出了服从大局、不怕出苦、勇于奉献的精神,月份的掺烧煤泥抢发电量专项竞赛中。掺烧煤泥较多,给煤机经常性严重棚煤的情况下,对给煤机进行“严看死守”确保粉仓粉位,为我公司降低燃料本钱,确保全年发电、供热生产任务的完成做出突出贡献。以主蒸汽流量66.77效果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再次向公司交出满意的答卷。最终集控三值人的汗水给予了最好的回报。

循环水位若不足,月日:厂循环水位下降严重。众所周知。轻则循环水泵气蚀,自愿减负荷,重则机组停机。值长和汽机主值分析循环水位下降原因,确定循环水沟堵塞。随即值长通知检修进行处置,与此同时汽机主值带领人员拿着铁锹对循环水沟进行清污。紧张且忙碌分钟后,三值人员的脸上和衣服上泥水和汗水已经混到一起。检修人员的协助下,解决的这次事故。经过这次事件后,全班上下职工都能高度负责,危机意识明显增强。

值长带头对给煤机进行疏通,月日凌晨6:一块直径近半米的石头砸到给煤机的输煤皮带上。由于现场只有一把铁锹,现场的三值人员用手一点一点的把给煤机皮带上的煤“捧”下去。当经过半小时的疏通后,终于请走了这块顽石,还没等额头上的汗水风干,大家都开始忙碌的工作了这次事件中,三值人没有人嫌脏,没有人嫌累,大家一起干,一起想主意。最终用停启给煤机的方法解决的这个问题,这就是静摩擦力的最大值永远大于滑动摩擦力的现场应用。困难面前,集控三值人用智力和力量诠释了责任的含义。

一号炉由于水冷壁泄漏,月日。自愿停炉。三值接到起炉的任务。这一天紧张而忙碌。锅炉方面,上上下下的打开和关闭各种疏水门和空气门,汽机方面则是穿越在各个管道间,打开各种管道疏水和阀门,电气方面提心吊胆的开合着各种开关。三值人员在又热又脏又危险的环境中紧张的忙碌的一天,下班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这些不算什么,因为三值人换回了各项运行参数的稳定正常。当值长说我运行参数是多次起机中最稳定的而且没有发生任何事故,大家脸上都笑开了花。这次的起机是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三值人也确实学会了不少本领。

三值内部采取了如下措施:为完成“争先创优”班组的建设。

一个好的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把标杆。为维持“争当先进光荣,树立典型。典型带动是实践证明的一种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不思进取可耻”浓厚氛围,集控三值内方方面面树典型,突出分类树“看点”用生动事例教育职工,做到班组成员对身边的先”和“优”自查自析自整改,把在学习先进典型中激发出的丰满热情,迅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增强了三值人投身实践的自觉性和助推发展的责任感。每个班组成员都能做到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增强创先争优的感染力和闪光点,努力形成争先创优、奋发向上的良好局面,形成了班组内创先争优良好气氛。

并建立公平的奖励制度,建设奖罚制度。班组内适时的开展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篮球等各种体育竞赛活动。对班组内竞赛中表现突出的个人给予奖励。对定期的车间考试效果优秀的个人给予奖励,全面调动班组人员各方面积极性,努力营造快乐的学习环境和积极的学习气氛。建立轮流看守给煤机的奖罚制度,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以适应我厂掺烧煤泥的大环境大趋势。确保锅炉平安稳定燃烧,为公司争抢发电量和降低厂用电率任务做出贡献。

培养职工的平安意识,注重培养平安意识。深化班组内职工平安知识。定期对班组成员进行平安生产考试,对违反平安生产的行为,进行平安教育并给予考核。做到每个人都能时刻绷紧平安生产这根弦,切实地为公司的平安生产服务好。

做好眼前,认真履行义务。集控三值所有职工都能以公司发展大局为重。预计久远,认真的履行了师徒合同,手把手对新来大学生们进行学习教育,分专业分阶段的对大学生们进行培养,尽快培育出公司的新鲜血液”完成公司下发的全能培训任务,为公司的可继续发展提供充沛动力。大学生们第一次考试中,三值内一名大学生以分的效果获得锅炉专业第一。

控制了未遂和异常,严格遵守规章制度。集控三值内认真的执行“两票三制”保证了不发生轻伤和障碍。杜绝了三违”发生,保证了公司平安生产。且深入贯彻“三讲一落实”政策,努力做到以人为本,注重平安,形成了浓厚的平安氛围和认真负责的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