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指挥长任职工作汇报

时间:2022-12-07 11:12:00

项目指挥长任职工作汇报

将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今后。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坚持党中央确定的反腐败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格局、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逐步加大治本力度,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继续加强廉政建设工作,针对自身薄弱环节,强化措施,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各项任务,不断把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实现“十一五”工作会议作出的战略部署和重大决策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以邓小平理论、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2011年在局党委的直接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组织参加“党员先进性教育”学习,坚持从严治党的方针,坚持反腐败,紧紧依靠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推进责任制分解、落实。现将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着眼防范。为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提高“防腐”免疫力。注重把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同政治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起来,一是强化自身素质。浓厚学习氛围,搞活学习形式,扩大学习范围,增强学习效果。开展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开展条规教育,常念“紧箍咒”早打“预防针”浇注“防腐剂”今年写心得3篇,读书笔记8篇,计2.82万字,观看反腐败电教片、收看十六大报告会及学习讨论活动等,通过经常性、多种形式的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政教育,使我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进一步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和违法违纪的危害性,增强了新形势下拒腐防变的能力,积极做“三个代表”忠实实践者,并对一些党员干部的不廉洁行为及时敲响了警钟。其次着眼大局,积极做好工程处、项目办日常工作。2011年我以“质量第一,进度并重,重视安全、环保工作”为理念,克服工程处项目多、任务重;项目办工作繁杂,多于工程处的工作冲突、重复、交叉的矛盾,合理安排、精心筹划,截至目前,完成投资26131万元,累计完成形象进度90.1%

二、防范在先。

圆满完成局党委、行政下达的责任目标,为切实搞好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始终把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当作大事、要事来做。自己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的同时,同样将廉政工作深入到工程建设中去,为保证把工程建成优质廉洁工程,不同地点、不同场合不失时机地利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个案分析、讲解,找原因、说危害,做到耳边警钟长鸣,使自己及身边的同志在心中筑起道德和法纪两道防线;同时,还邀请纪检、监察人员深入到工地,进行预防职务犯罪的宣教,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廉政建设顺利开展。

三、结合工作实际。务求取得实效

根本在落实,实行廉政建设责任制。公文写作关键在行动。认真分析、研究责任目标的基础上,以“抓深入、抓规范、抓提高”工作思路,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真正在落实上下工夫,靠实际行动求成效。认真对任务进行分析研究,制定工作计划,推进落实。根据局党委下达的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对工程处及项目办廉政建设工作负责,认真履行“责任人”职责。牵头把局党委、行政下达的专项责任目标分解到各项目、各人员,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目标”明确了岗位职责,保证了政令畅通,切实做到有方案、有措施、有落实、有检查,实现了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由虚变实,由软变硬,由模糊变清晰。

四、身先士卒。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起到示范作用

严格维护和遵守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机密,不信谣,不传谣;合同管理及工程增做、设计变更方面都坚持原则,严守纪律,不被有关方面任何方式的不合理要求所动,同时告诫家人及亲属工作上、生活中遵纪守法;工地检查工作轻车简从,不搞层层陪同,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不接受任何单位、个人的现金、礼品、有价证券;无借机敛财行为;接待上级领导,不搞特殊化,不利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到歌厅、夜总会高消费;不存在借开会、考察、培训等名义变相公费旅游;未发生需要申报的重大事项;通讯工具、交通工具及个人住房方面,严格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身体力行,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落实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工作中,以身作则。

2011年,总之。按照局党委、行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部署,能够做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推进,狠抓落实,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得以顺利推进。一是对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二是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责任意识。三是激发了奋发图强、开拓创新的进取意识,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维护了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大局,促进了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