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年度考核报告

时间:2022-01-22 11:37:00

领导年度考核报告

按照国家局关于做好在京直属单位全员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部署,2009年1月6日下午,国家局领导刘小江在局监审室正处级监审员安明之、人劳处副处长薛瑞琪、机关党办李桓的陪同下,对我处5名处级领导进行年度考核测评工作。

在全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的述职述廉会议上,局领导刘小江在听取了处长刘永录、党委书记孙艳鹏、副处长王万富、韩彦林、工会主席潘文志分别作述职述廉报告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2008年,直属处领导班子坚决贯彻国家局党组决定,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团结奋进,想干事,干实事,经营创收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在不断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上做了大量工作;安全管理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仓库安全改造圆满完成,为今后的生存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单位内部改革有所推进。总之,直属处全处职工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为直属处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国家局党组给予充分肯定。

对2009年班子建设,刘小江要求班子成员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二是要上下团结,共创和谐。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确保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创建和完善廉政机制,在2008年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推进直属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对2009年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基础工作抓好,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思想上高度重视,制度上严格落实。二是要做好春节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好储备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全面推进安全管理、文化建设等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