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中心入党思想汇报

时间:2022-12-31 09:49:48

体育中心入党思想汇报

尊敬的各位党委领导:

大家好!

时光荏苒,自我2014年5月1日我向原单位体育中心递交入党申请书至今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在2014年3月,在市委要求与我局的工作部署下,我有幸被体育中心党委选中,被抽调到下基层的维稳工作活动之中,此次下派时间为,2014年3月至2015年3月。经我局体育中心党委安排,我被下派到天山区团结路管委会社区参加全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工作,开展服务群众工作。同年,在运动学校副县级领导安尼瓦尔.副校长的带领工作下,我积极投身于基层社区工作。在此期间,我牢记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的具体工作要求。实际为群众展开服务工作,切实落实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我先后为社区开展了各项服务工作,其中,在七月份,我受社区书记邀请担任了本社区巡逻队的军事辅导教官,辅导巡逻队员展开安全工作。在8月份,我提议并在社区广场顺利的织策划了社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首届趣味运动比赛,此次比赛为社区居民的生活带来了生趣,实际提升了群众居民的生活质量。此外,为加强媒体舆论宣传,我主动与市晚报总编取得联系,先后刊登关于市体育局下基层为社区居民开展喜闻乐见系列民生活动报道,为居民取得了媒体信息。在2014年12月我为特困居民牵线搭桥找工作,解决了两名少数民族就业问题。令我深有触动的事,特困居民热依汗古力为表示感谢,于2015年元月赠送一面感谢锦旗送到了我工作组。回顾过去的一年下派生活,我至今记忆犹新。

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但是通过这一年的锻炼与实践,让我在思想认识与工作态度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在2015年,根据市委维稳新要求原先《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圆满结束,但是对于基层群众的感情与服务群众,坚定基层的决心却不会就此终止,2015年的重头工作项目《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让我看到了接近党群,下访基层的又一契机,我主动与其他工作组成员重新整合编进“三民”工作组,与新下派6名同志建立建成新工作组“市体育局三民工作组”,深入基层访民活动,继续为基层贡献服务。如果说基层是一支火线,那么我服务基层,奉献党群的那种决心与信念就像是被点燃的火线一般,激烈的燃烧着。自我申报入党以来的XX年时间里,我坚持不断的为基层付出,坚定党的群众路线与科学发展观,坚定积极工作,努力进取、即使下基层参加党建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我从未放弃过任何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机会,我主动参加各项党性教育与各期党校培训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并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读本》、《新疆各地联系服务群众创新经验做法选编》等读本,不断提高服务社区的本领。同时,我还时常关注党政新政策,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的认识,也正是因为通过学习和关注我们的党,让我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优秀集体的心意。我迫切渴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能够成为一名党员,已经成为我的精神动力与生活支撑。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党的信仰作为自己终生的追求。我恳请党组织给予这次加入中共集体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