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新年致辞

时间:2022-01-09 05:42:00

领导新年致辞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年元旦来临之际,义乌市援建指挥部向板桥乡父老乡亲和关心支持指挥部工作的各级党委政府、各级领导、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年,是中国大悲大喜的一年。年初的一场大雪,冰天雪地,冻裂了中国大地,更是5.12汶川大地震,举国震动,撼及灵魂。记得胡总书记说过,**年是中华民族伟大的一年。是的,一个能抗击灾难的民族,不正是伟大的民族吗?雪灾我们已战胜!地震的灾难,让中国挺起了脊梁:全民一心,共同抗灾,重建家园!更是**年8月8日,承载着中华民族百年梦想与光荣的一次盛大而自豪的文明展示,如期举行,举世瞩目,好评如潮;10月,“神七”飞天……,让国人泛起普天共襄盛举的民族自豪,也是摆脱近代饱受落后凌辱、重新自立于世界民族的扬眉吐气。

义乌援建指挥部自9月入川以来,在浙江省、金华市援建指挥部、义乌市委市政府和青川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迅速行动,在建章立制加强队伍建设的同时,及时与各级援建机构与当地政府进行工作对接,并全面开展基础调研,摸清板桥现状,确定援建方向。在援建项目编制、农房重建技术指导、农房重建示范点建设、灾民安全过冬以及产业规划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确保了“双百”项目的如期顺利开工。得到了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在此,也对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对指挥部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年,对援建工作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年,是三年援建项目落实的关键之年。义乌市援建指挥部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确定“围绕一个中心,坚持两手抓,依托五载体,突出七重点,树品牌,求特色,出亮点,全面打响援建攻坚战”的工作思路,进一步规范内部管理,在省市两级指挥部与义乌市委市政府、青川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青川各部门和当地干部群众的支持下,加倍努力,扎实工作,全面启动项目建设,狠抓施工质量,向义乌人民、板桥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援建工作当中,也希望板桥乡广大干部群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齐心协力做好家园重建工作。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