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校新任校长发展方向就职发言

时间:2022-09-30 04:26:00

职校新任校长发展方向就职发言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首先感谢组织和领导对我的关怀、信任。此时此刻,我感到更多的是责任与压力。我的前任们在这块土地上辛勤的耕耘,创造下了辉煌成绩。今天,接力棒交到我手中,如何把这篇文章做得更好,把这一棒跑得更快;使职中在保持现有优势的基础上,实现持续更大的发展。这是对我的一种考验、一种挑战。我已深深感到了这种责任的重大,这一任务的艰巨,这副担子的份量。

现在,上级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把这一付重担交给了我,我深深感受到了大家对我的期待。面对如此重托,惟有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勤奋务实,开拓进取,与时惧进,才能不辱使命。我将在上级部门领导下,当好这个班长,带领学校一班人,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凝聚力,去迎接各种竞争和挑战!

我深知自己能力有限,水平不高,尽管如此,我还是愿意倾我所有,尽我所能,为职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我相信,天道酬勤,勤能补拙,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只要勇于进取,敢于突破,工作就一定会有成效。

老师们,今年是教育综合改革的第二年,学校面临改、扩建,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压力,我们已进入了一个“慢进则退,不进则亡”的时代,必须比其它学校办得更好才有活路。我们只有鼓起勇气、转变观念、团结一致去迎接挑战,才能赢得竞争,取得生存和发展的空间。让我们心同想,力同向,为职中蓬勃发展,把职中办出特色,办成省重点职中而努力。

希望上级部门、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职教发展;希望一中及全县各中、小学一如既往支持、关心职中的工作;希望全校教职工用行动支持我和班子的工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