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评语荟萃

时间:2022-02-05 09:06:00

学校评语荟萃

学校评语荟萃

1.“有志不在年高”,虽然你是我们班上年龄最小,个子最小的孩了,但你的智慧、机灵、勇敢让老师打心眼里喜欢你。你聪明的大脑里装满了各种知识;在别人不敢说,不敢做时,你会高高地举起小手,那么勇敢,那么自信,真让老师佩服。一学期快要结束了,老师多么希望你在新的—学期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少一份依赖,多—些独立,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

2.老师一直觉得你应该是生龙活虎的孩子。有时,你的表现也的确证明了这一点,看,课间你总会与同学玩成—片,十分活跃。可是,为什么上课时的你却判若两人,沉默不语,当别人认真作业,你低着头,懒得动一动。如果老师能看到你的小手高高举起,会非常高兴的。试试吧,大胆地说出你的答案,你会成为十分优秀的学生。

3.××你很聪明,也非常活泼。课堂上有你机智的问答,常常伴在老师的耳旁,练习本中有你隽秀的字迹,时时停留在老师的眼前,令人暗暗称赞。你活泼的个性使你在课堂上总不能安静,这样不仅影响了同学们,也影响了你自己。如果你能用另一种更合适的方式去展现你活泼的个性那该多好啊!

4.“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多少个努力奋斗的日夜,你终于以进步换来周围的人们的认可。想起那人曾因没完成作业而被留校补习的你,那个因上课好玩而被批评的你。谁也没想到,今天有这样大的进步。老师知道,这样的成绩是你的辛苦换来的,来之不易啊!好好保持,再好好努力吧,在更高的年级里,希望你能有更人的进步。

5.无论何种劳动场所,总有你忙碌的身影。擦门窗呀,洗地板呀,倒垃圾呀,忙个不停。看到这样的你,老师总是感慨万分。你是个热爱劳动的好孩子。如果你对待学习也像劳动一样,还有什么学不会的呢?老师真想对你说:“孩子,只要你主动、认真地投入到学习中,你也样能取得好成绩的!”

6.迟到的同学需向你解释原因,等到你批准方可入座,可见你在大家心中的地位有多高!你每大勤勤恳恳,为每一个同学服务,不愧是班干部中的好榜样。老师非常欣赏你的才和能力,但你在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的同时,你是否想过,其余同学都心服口服地接受你的意见吗?

7.小小年纪戴上眼镜的你,是你认真学习的结果,你是我们班的一名好学生,每一节课上的每—个提问、老师的眼睛都看向了你的方向,然而每次都令老师失望,其实你在不举手时老师请你来问答,你也回答得挺捧!你何不大大方方地举手回答问题?在同学面前谈谈你的见解,同学们会在和你的讨论中更喜欢你:

8.××你是一个多么聪明可爱的小男孩子。你有—个很大的优点,那就是爱动脑筋。在课堂上你总能积极主动的发言,面对难题你毫不畏惧,而你的独到见解也一次次获得大家的好许,你的丰富的创造力,再加上你的勤奋学习,你一定会成功的!老师更希望你字写得再端正些,愿你努力去争取!

9.你总是默默无语,像一只受伤的憩息在树上的小鸟,那么安静。其实你身上有许多闪光的地方,你学习勤奋、成绩优秀、劳动积极、善解人意,老师挺喜欢的。如果有一天,你能尽情挥洒你的笑容;大胆地举手站起来流利地回答老师的问题;遇到难题能与同学展开激烈的争论那该多好啊!老师盼望着这一天,可别让老师失望哟!

10.你很善良,对于别人的困难,你总热心帮助;你很肯干,对于班级的工作,你总积极参与;你也很好学,对于自己学习上出现的差错,你会很难过,并也会努力改过。只是,你有时会有些放松,上课时常会讲话,这不好,而且你的字还不够漂亮,老师希望你能认识到自己的不是;努力在下学期表现得更好!你能做到吗?

11.你多可爱!你上课认真,发言踊跃,书读得好,回答问题也很精彩;你歌唱得好,舞跳得好,你的电子琴了弹得那么棒;你待人友善,热心助人,对班级工作也很积极。记得一次大扫除,你身体不舒服,却依旧带了毛巾和同学们—起擦洗桌子。同学们都喜欢你,老师更高兴有你这位好学生。可是,你是否想过在家里,你应当表现得更好些,自己的事自己做,吃饭不挑食,而旦,你也应多锻炼身体,瞧你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

12.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你辛苦了!看着你跑前跑后的,为我们的体育做出了多么大的贡献,我们全班同学都非常感激你。你不但工作认真负责,在学习上也是一样好榜样!你总是笑哈哈的,一幅乐观的情景,好象什么困难都不伯,真是好样的!

13.在××班这个集体中,老师去你家次数最多,老师与你说的话也最多,你可知道你的一点点进步会使老师多么高兴吗?你又可知道你的一点点退步,一次次“闯祸”又使老师的心难过多久吗?你是幸福的,你有爱你的妈妈、外公、外婆,还有老师和同学。我不反对你有个性,不反对你有独立看法,我只希望你的个性能够沿着健康的轨道发展,看法独立而偏执。我欣喜你的成长,快乐于你的进步。你能给我更大的欣喜与快乐吗?

14.学生特点:卫生委员,爱劳动。每当走进教室,看到整齐的桌椅,干净的地面,有序的室内陈设,就知昨天准是你最后一个离开教室;每当看见宣传栏的那颗保洁星就会想起你满脸流汗、挽袖、伏安的身影,为了我班卫生保持荣誉,你牺牲了那么多休息时间,我代表全班同学向你说一声:辛苦了,我们的卫生委员!我们更相信你会像对待集体卫生一样,毫不马虎地把学习成绩提高一个档次,成为我们的学习标兵!你不能因为爸、妈丢下你不管而放松自己,贪玩、不爱学习。可别忘了,还有一个和你相依为命的老奶奶,她是多么希望你能健康成长,多想看到你的进步。××不要再让老师和你奶奶操心了,迈出你上进的步伐,美好的明天也也属于你。

15.你是一位充满智慧的男孩。每次老师问:“谁能考第—名?”你总会把手高高举起,这说明你又是—位要强,肯上进的男孩,老师多么希望你对待学习能再积极一些.主动一些,认真—些,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自己。你定能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你的爸爸、妈妈也会为你自豪的。

南麂中心校班主任评语精选

1、努力从今天开始,成功从"零"开始。

2、自信,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3、以善心爱人,以善语待人。孩子,让我们共同营造一片爱心世界。

4、广交良友,增长知识。

5、认真是成功的秘诀,粗心是失败的伴侣。

6、当你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时,失败也是伟大的。

7、进步很大,希望你更上一层楼。

8、同学之间的相互信任是无价之宝。

9、你品学皆优、奋进向上,是老师最满意的学生。

10、肯动脑筋,会使你更加聪明。

11、自信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12、小鸟只有展翅才能飞翔,孩子动脑的同时还要动手。

13、你的自觉、上进让老师和家长感到欣慰。

14、做勤劳的小蜜蜂吧,你会品尝到成功的喜悦。

15、从你天真的目光中,教师感到了你的可爱。

16、天真的心如同蝴蝶扇动着翅膀,不停地飞呀飞,有时也得学小蜜蜂,用勤劳换来成功的喜悦。

17、你和书本一定是好朋友吧,要不你怎会知道那么多。

18、像诗词一般美好而富有韵味的女孩,教师祝你更上一层楼。

19、你像一朵会飞的花,恬静、聪慧,会幻想。

20、拉着你的小手,看着你无瑕的面孔,我心里多么快乐!

21、"成功是属于最有力量的人。"在这里,"力量"是指有文化、有知识、有能力。22、你像一只闪烁着奇光异彩的小鸟,活泼、大方。

23、让我携着你的小手同走过这美好的时光。

24、"热爱就是最好的老师。"热爱学习,就一定会愉快、入迷。

25、活泼可爱,真挚热诚使你成为阳光般快乐的孩子,马虎大意也使你成为一个小淘气,能改一改吗?

26、小小的个子,细细的声音,细密的心思,别具一格的想法使你惹人喜爱,文文静静的卓荦荦如能更大声、大胆、大方,就会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孩子。祝你成功!

27、虎头虎脑的样子,急匆匆的性子,机机灵灵的小脑瓜子,小伙子除了要有这些特点,也需要踏踏实实地学习,谦谦虚虚地做人。

28、我想,绘画除了用笔,更要用心。你是个有心的孩子,大胆地展示你的潜力吧!29、轻轻松松地学习,轻轻松松地生活,做个充满自信、女孩。

30、取他人之长补已短,生活中处处有学习榜样,人人都有值得效仿地方。小陈老师工作室版权所有

31、孩子,你的画真漂亮,相信你的字也能写得更漂亮。

32、能干的小姑娘,你是我们全班的骄傲。

33、孩子,你甜甜的笑真惹人爱!愿你的生活永远充满欢乐!

34、孩子,辛苦了!谢谢你为班集体付出的劳动!

35、孩子,远离"小马虎",行吗?

36、你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可为什么不敢向大家展露自己的才华呢?勇敢些吧!,孩子。

37、你是一个能干、乖巧的好孩子,就是太任性啦!改正以后,吴老师会更喜欢你的!

38、你在眼睛爱伤的情况下坚持学习,还学得这么好,老真为你感到骄傲!

39、你是一个认真负责的好班委,吴老师的好帮手。老师真想对你说一声:"孩子,辛苦了!"

40、这学期,你各方面不像以前那么突出,可老师相信你很有潜力,会再次像金子一样发光。努力吧,孩子!

41、其实,你是一个很聪明、很可爱的孩子,可这学期在各方面都有所退步。老师希望你尽快改正缺点,能做到吗?

42、用笑去面对困难,用泪花去迎接胜利,从小做一个坚强的男子汉。

43、我相信你将成为胸纳百川,恢宏大度的杰出人才。

44、请记住:同学之间相互谦让,你会拥有更多的朋友。

45、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挤,就会有的。

46、细致一点儿,再细致一点儿。

47、孩子,学着把逆耳的忠言和意见作为行动的指南吧!

48、多希望你用心抓住每一个机会,决不放弃成功的希望。

49、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做事认真专一,你将走向成功。

50、充满自信,并勤奋努力,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51、精神的浩瀚,想象的活跃,心灵的勤奋,孩子,这是你成功的保证。

52、现在磨砺就是将来成功的资本。愿你在新的一千年里,全面发展,学有所长。53、勤奋是天才的摇篮,耕耘是智慧的源泉。愿你做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54、用自己的不懈努力证明你一点儿也不比别人差。

55、孩子,你学会了珍惜别人的给予,老师为你的进步而由衷地高兴。小陈老师工作室版权所有

56、在学习上你可能尝到了努力后成功的喜悦,在其它方面多去尝试一下,好吗?57、靠着你的勤奋,就会站在那成功的金顶,傲然挺立。

58、小小的个儿,小小的嘴,可别小看站在台上表演的你,大家都要翘起大大的拇指夸不停。

59、胜利果实,永远挂在树梢上,你可要努力往上跳,才能摘到啊!

60、孩子,老师非常羡慕你们,去珍惜那份天真的童趣,丢弃那不必要的烦恼吧!61、赞美是风。愿你是棵坚定的树,从不经轻易动摇,努力伸展枝叶,向着尽可能企及的高度。

62、精神,就像春风,当它骀荡过原野,冰河便将咯郎地解冻,枝头便将抽出耀眼的新绿,花朵便将纷纷绽放。振作精神,世界便会改观,阳光便会展现,胜利便将来到。

63、不要等明天向我们走来,让我们走向明天!只有当我们将"等待一个美好的明天"改为"开创"时,才能拥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64、韶华不为少年留。当我们富有时,往往不知如何利用,而任意挥霍,真正需求时,却已所余无几了。

65、仰望险峰,只能知道它的高大,而探索险峰,却能知道自己的高大。

66、多阅读,便会使你真切感受到广阔的天际和汹涌的波涛同狭窄的堤岸和有限的轻波之间的区别!

67、望你记住:"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要努力,再大的困难都能克服。

68、你蕴含着无限的潜力,发掘它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69、在通往知识的顶峰的路上长满了荆棘,望你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70、路,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往前走,才能获得成功!

71、天才在于积累,聪明在于勤奋,不要指望幸运,要为明天成功之树,撒下一颗金色的种子。

72、把你的聪颖与睿智用于创造,你将前程无量!

73、把握机遇,放射出自己才能的火花!

74、你是一个有责任感的孩子,你的人生也会因此而亮丽!

75、保持你的好奇心,这将是你创造的源泉!

76、你喜欢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可要达到成功的彼岸,必须坚持不懈地努力,奋勇地拼搏!

77、"认真"能陪伴着你,"成功"也就能陪伴着你。

78、勤奋、认真的你,再认真、踏实些,必定收到累累的硕果。

79、在逆境或困难中经受住考验,这样的人生才有价值。小陈老师工作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