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省高速公路公司任职大会上的就职讲话

时间:2022-04-24 05:48:00

在省高速公路公司任职大会上的就职讲话

尊敬的各位集团领导、省高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员工:

大家好!

因组织的安排,使我有机会来大到省高速公路公司与大家一起工作,在此我首先感谢集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说实话,有机会到省高来与同志们一起共事,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以前一直在xx工作,当然就集团这个大家庭而言,我们以前就一直在共事,我与在座的不少同志以前就经常在一起研究工作,特别是省高的各位领导与各个项目的负责人,可以说,我以前在xx工作时,得到了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借此机会,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当然,我们今后的共事将更加密切,在此,我也希望得到各位领导和同志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来到省高工作之所以使我感到荣幸,这是因为:一是省高家大业大,无论是总资产还是净资产都具有相当规模,在交通集团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富有挑战性的;二是省高已经树立了品牌,我认为,省高自成立以来,无论在高速公路投资、融资,还是在建设管理、营运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持续、健康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三是省高有一个团结进取、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以及一批年富力强、德才兼备的干部阶段,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优良的工作平台才使我备感荣幸。

但是在带着荣幸之时,我也是掺杂着有点忐忑不安的心情跨入省高的大门的,这是因为:一是正因为省高家大业大,在交通集团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份量,因此当我接受组织的安排时,我首先接受到的、体会到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深感责任重大;二是自己长期在设计单位从事工作,业务相当单一,对投资建设管理可以说是一位新手,还要虚心向在座各位学习。当然,尽管责任重、担子重,对新岗位的工作还有个熟悉和学习的过程,但是有集团领导的指导、有朱永灵等省高领导的帮助以及大家的支持,我有信心履行好新的岗位职责。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决心在省交通集团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以xx同志为董事长和党委书记的董事会和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前任已经建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牢记“两个务必”,秉承和发扬自己一贯追求的求真务实、团结进取的精神,虚心学习、严格要求,以“5.28”为鉴,廉洁自律,尽我所能,勤勉工作,与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一道,紧紧依靠广大干部群众,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省委九届二次会会精神,确保完成我们省高速公路公司肩负的要求2003年及2004年建成通车的高速公路的建设任务,积极落实今年拟开工项目等各项工作,不辜负集团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为加快我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我坚信,我们省高速公路公司的成功之路、辉煌之路一定会不断地向前延伸。

我的讲话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