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会工作计划6则参考

时间:2022-09-22 04:01:00

学校学生会工作计划6则参考

《1》学生会工作打算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到年的最后一个月。到了这个时候,这个学期也已经接近尾声了。但我们的工作不会有任何的懈怠,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我们的工作,为年的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我们的工作计划大致如下:

1、继续加强对各班团组织生活会的检查工作,保证在学期末不出现敷衍现象,避免虎头蛇尾。同时在召开团组织生活会的同时,加强同学们对甲流的认识和防护。

2、这个月的普通话考试和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开始,虽然大家的学习压力都很大,但我们还是会积极配合学习部和推普部的工作,虽然因为甲流的原因,不能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但我们会将资料复印好交给每位同学,同时通过团组织生活会加强宣传。

3、现在甲流肆虐,我部会积极配合老师、学生会的工作,做好同学们的卫生工作,做到每日各班体检的统计工作。

这个月的学习任务很重,又是流感季节,但我们会克服一切困难,做好本职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

《2》学生会工作打算

随着忙碌的月的过去,我院组织部又迎来了新的一个月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团组织生活会

这个月里我院将会加大院团组织生活会的监督力度,始终强调团组织生活会质量,力求通过生活会这种形式让同学学到一些东西,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尤其是大二与大一之间的交流,汲取上个月经验,认真贯彻实施。

二、本院考级

这个月里将举行英语四级与普通话等级考试,我院组织部将积极服务同学,为院考级献上微薄之力。

三、大型团员团日活动

我院将积极配合其他院系搞好大型团员团日活动,促进与各院系之间的交流。

三、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月过后,我院也将积极筹备元旦晚会的相关事情,我院将协助文艺部,监督我院选送节目的选拔,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

《3》学生会工作打算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是呀寒风来临,春的希望也不远了。我们,正如这季节的昭示,满怀激情,满怀希望的准备着月份的工作。

1团员团日活动的开展因为的爆发,我部计划在十一月份的团员团日活动不得不推迟。月份,此时的甲流的情况应该缓和,我部将继续我们的团员团日活动的工作。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准备,我部相信我们会开得很成功。

2团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我部仍然会像往常一样,用我们的创意,新意,努力完成这样平常却又非凡的工作。相信下一次的团组织生活会将带来又一次的惊喜。

3继续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这个月我院学会生不仅我部有所进步,其他部门也有很多收获。特别是体育部在黄师杯第一次晋级八强,我部为学生会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而高兴。而且我部会像以往一样继续支持和配合他们的工作。

《4》学生会工作打算

时光飞逝,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我们组织部也在做最后的总结和冲刺,工作计划如下:

一、团组织生活会的开展

随着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接近尾声,但我们学院的团组织生活会依然在照常进行,为本学期做好最后的收尾和总结。

二、大型团员团日活动的开展

本月我们院将开展一次团员团日活动,虽然甲流还没有完全结束,但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相信在我们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院将会开展一次精彩纷呈的团员团日活动。

三、党校

随着本次党校讲课的结束,同学们进入了紧张的复习状态,为最后的考试做好准备。

四、其他工作

本月我们院举行了“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首届歌手大奖赛”,我们部积极配合文艺部搞好人员的安排,保证比赛有序的进行。

本学期的工作即将接近尾声,我们的工作还会有序照常的进行,并对工作中的不做做进一步的总结。

《5》学生会工作打算

岁月无声的划过我们年轻的脸庞,转瞬之间,我们今年的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好的开始必然要有一个好的结束,所以商学院组织部依然会以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态度继续开展本月的工作,让年拥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束。

一、团组织生活会的举行

本月商学院组织部将继续开展大一、大二年级关于“创建优良学风,构建寝室文化”的团组织生活会,由于是本年度最后一次团组织生活会,组织部特别要求各班精心准备,为今年的团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同时组织部也将继续严格检查各班的团组织生活会,以保证本次生活会的质量。

二、换届同学的交接与任职

学生会组织部的成员于本月正式确定,将有新的同学成为本部的骨干力量,为使新成员尽快的适应工作、熟悉工作,进一步提高组织部的工作质量与工作效率,部长与副部长将对新成员进行工作讲解与实践指导。从而彻底完成本次换届工作。

三、分团校的结业活动

本学年的分团校已经顺利结业,所有毕业同学的结业证书将于本月发送到各位同学的手中,从而彻底完成半学年的团校活动。

本月的计划已公布如上,但是计划是计划,行动是行动,组织部将以饱满的热情完成本月的计划,还请各位同学监督检查。

《6》学生会工作打算

随着月的到来,期末临近,同学们都有条不紊的为期末考试准备着,同时又由于甲流的影响,因此月的活动也随之压缩。

本月的工作计划如下:

工作背景:目前组织部有三人,同心协力,再加上其他部门的协作配合,有能力举办各种大型活动,并维持常规工作的有序进行。

工作目的: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加强团体凝聚力。

工作内容:继续组织开展团组织生活会,做好检查与评比优秀团组织生活会工作,加强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

工作方法:各班继续组织本班的团组织生活会,要求团组织生活会于号前举办完毕,以便准备考试,检查人员按时到位,组织本小组检查人员,认真检查,记录好各班团组织生活会流程。

虽然由于各种原因,本月的组织部活动被压缩了些,但我们依然保持一颗认真工作的心,踏踏实实的完成本部门所需要完成的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