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局重点工作计划

时间:2022-09-12 05:10:38

体育局重点工作计划

2014年,市体育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重点抓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的协调发展,实现全市体育事业有新的更大发展。

2014年主要任务

(一)加快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

确保三中体育场馆、农民健身工程等民生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2014年,继续组织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充分发挥本级体彩公益金的作用,为基层新建一批体育设施,进一步改善基层开展活动的条件。

(二)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2014,局计划举办多项赛事等系列体育活动和组队参加全市举办的各项活动,引导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

(三)加快发展竞技体育事业,提升竞技体育综合竞争实力。

加强对体校的办学指导,提高教练员队伍素质,改善办学设施,提高体育后备人才输送率;树立金牌意识,确保我市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四)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重点加强对体育销售工作的指导,从人员培训、拓展销售渠道、创新销售方式、完善激励机制等方面多措并举,实现体育销售有新的突破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