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自查自评发展安排

时间:2022-09-02 10:39:00

公司自查自评发展安排

继续全面贯彻党的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依集团公司和物业公司的总体部署。遵循社区党委制定的围绕中心转,贴着效益干,抓党风促廉政,抓安全促生产”工作思路,以创建“平安社区”温馨家园”活动为契机,以减亏增效为目的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加强学习,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搞活创收,加强管理,创新机制,紧紧围绕社区年经营奋斗目标,切实抓好党委各项中心工作,确保完成年各项任务。

一、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强化理论学习

按照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要求,认真落实《社区年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三中全会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通知》,严格按照社区党委制定的《党的三中全会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配档表》计划开展下半年理论学习。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每次学习时间不少于2小时,以制度保证学习,以时间保证质量,确保全年理论学习任务完成。

二、按照党的加强和改进企业党的建设新要求,积极稳妥推进社区各项改革工作

1、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落实社区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创建好班子活动的意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意识。坚持定期排查班子内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影响领导班子发展整体合力,影响社区中心工作,影响党群干群关系等问题,自查自评,进一步细化标准,量化指标,加大动态管理和责任考核、责任追究力度。

2、坚持民主生活会制度。召开好下半年民主生活会,不断提高两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驾驭市场经济、统揽生产经营、应付突发事件、民主科学决策和解决自身问题的领导水平。

3、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加强干部的教育培养、监督管理和选拔任用,完善干部考核、绩效评价、激励约束制度;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大领导班子充实调整和领导干部交流力度,创造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用人机制和环境。

4、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和“”制度,抓好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党支部工作上台阶、创水平。健全完善“文明社区六联创”活动的各项措施,继续在社区党员中开展“党员奉献日”、“党员示范岗”创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个党员一面旗”等主题活动,扩大影响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树立社区党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