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11-13 11:01:00

学会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市林(果)学会,省林学会各工作、专业委员会,团体会员单位,各学会组:

一年来,各单位团结和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推进我省林业科技事业发展和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又取得了新的成绩。为了及时总结经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更好的发挥学会的作用,现将做好2007年总结和2008年工作计划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真总结2007年学会工作的成绩和存在问题,突出重点,体现特色。认真谋划2008年工作计划,要拓宽思路,在促进我省林业建设与发展、科学技术的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的成长与提高、学会工作的改革和创新方面要有高度、有创新、突出重点。

2、按照《河北省林学会会费收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在开始收缴2008年会费。请各学会组织认真做好2008年的会费收缴工作,为了加强对我省会员的动态管理,省林学会办公室将组织建立省林学会会员数据库,请交费会员认真填写《河北省林学会会员登记表》。

3、上报材料一律要求打印文稿一份,加盖单位(学会)公章,并附软盘或发电子邮件(以便汇集),请各单位认真准备,连同会费务于2007年11月30日前报送省林学会办公室。

附件:*学会会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