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室工作要点总结

时间:2022-07-08 03:04:00

监控室工作要点总结

接待会议10余次,月份花会期间。每周平均收入32万多,这是近年来收入最高的一月,这与我所有员工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所有员工从方方面面都做好花会接待工作,使花会工作得到上级领导的赞同和认可。

漫漫的炎夏又即将向我告别。六个月弹指一挥间。回顾前半年的工作,刚刚送走百花争艳的春天。可谓硕果累累,收获颇丰。为了更好地开展下一段的工作,现在把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宾馆就本着以人为本,今年伊始。平安第一的指导思想,把“要安全”作为一个工作重点纳入单位的日常工作中。宾馆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并大力宣传“要安全”有关文件和规章制度,认真吸取年事故的惨痛教训,抓好落实“要安全”工作,增强职工的平安意识和平安责任感。分公司以魏同志为首,围绕平安提方案,定措施,抓培训,加强对硫化氢的认识,学习“硫化氢”系列知识,培养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使员工意识到平安是全员的首要责任,企业的推动力和新举措。

全面提高平安水平,为了深入落实平安观。馆成立“要安全”课题组,设立平安办公室,并且在职工中开展平安责任许诺活动,平安禁令活动,结合我馆实际工作,以高空作业为重点,修订平安制度和章程,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程。从内心深处意识到平安不只仅关系着每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而且维系着千家万户。以后我会在工作中加强平安生产法制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关爱生产,关注平安,用责任铸起我平安的长廊,用心铸起我平安的屏障。平安靠人,靠我宾馆的每一位员工。必需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较高的平安素养和道德素养,有熟练的业务技能和健康的体魄。上半年,对员工进行了全面的考核,细化规范,做到人人自危,末位淘汰。抓管理的同时,提高员工素质,消防中心局部设施设备年数多,不允许有任何麻痹思想,要严防严查工作责任心不强的人和事,把一切平安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监控室自身就是消防重地,如果一时疏忽,后果将不堪设想,4.8事件让我收获很大,会从此事中吸取教训,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对工作认真负责,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弥补这个事件所造成的损失,和同事们团结一心把我消防工作做好,做扎实。

监控室始终围绕着“要安全”活动开展工作,月份。不时完善各项制度,大家在学习和落实“要安全”工作的同时,都写出了详尽的要安全”心得体会。同时,还加快了消防设备的更新和改造工作。年建馆到现在南楼管线几经改造,六楼几十根管线纵横交错,水路电路纷繁复杂,平安隐患不容忽视。这就需要我去了解它熟悉它只有了解了才知道怎么去干,只有了解了才干在关键时刻,少走弯路,少犯错误。深深地知道,责任比宾馆任何人都大。时时刻刻抓好消防安检工作,责无旁贷,为了达到全员参与,全员提高的目的月日,消防中心三名员工外培,经过一个礼拜的学习,取得了消防中心控制室操作资格证,实在可喜可贺啊!

此期间,几名老员工工作量加大,不惜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顶班顶岗,加强巡逻,让几名外培同事放心,让单位放心,大家时时刻刻牢记着平安工作有起点无终点,时时刻刻绷紧平安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