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经销商申请基本信息表

时间:2022-12-22 03:04:00

授权经销商申请基本信息表

五菱汽车(微车)授权经销商申请基本信息表

一、申请授权区域

1、申请授权区域(须建品牌4s店):

2、申请授权扩展区域:

二、申请单位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法人代表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电话

手机

负责人

电话

手机

地址

邮编

电子邮箱

主要股东构成

股东名称

出资额度(万元)

出资比例

36

72%

14

18

汽车/摩托车经营现状

主要品牌

合作方式

(一级/二级)

上年销量

(辆)

经营区域

昌河汽车

一级

48

**及周边地区

昌河铃木

一级

16

**及周边地区

别克

代销

5

**

服务

与五菱关系

□非五菱服务站,现申请建立

维修资质

□二类甲等

第一个月销量目标5辆;第二个月销量9辆;第三个月销量11辆

三、申请授权区域拟建4s店基本情况:

拟建店地址

皖**县衡山镇迎驾大道

口岸状况

□市区主干道

商圈特征

□重要汽车商圈

区域内五菱

经营现状

销售网点名称

与拟建店距离(千米)

是否长安服务站

1.无

建设方式

□改建

土地所有权

□自有

场地面积

占地面积:1611m2,其中销售用地:420m2,维修用地:1030m2

展厅情况

长18.6m,进深9.6m,外高3.7m内高3.7m

工程期限

工程已完成

四、申请单位竞争优势简述

1、我们对五菱汽车的销售及售后满怀信心。五菱汽车是国家微型车的排头兵,年销售量名列榜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通过调查实际证明,本县及周边县市对五菱汽车倍加信赖,五菱汽车也特别适合我县用户需求。

2、现有的经营基础和品牌效益是不可多得的客观优势。我公司修配厂已有11年的历史,昌河特约维修站建站历史已有6年,昌河特许经销点于今年建立。有丰富的经营思想、销售理念,有大量的客户群,并以优质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地方修理行业的排头兵。

3、地理位置优越,辐射范围广。

1)我公司办公大楼——大钟楼,是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与我县加油站相距50米;与东汽车站、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心、

机动车检测中心相距100米;与西汽车站相距500米;与我县县委、县政府政务区办公新址隔路相望。

3)我县与两省四县交界,公司地处城区主要干道,是以下地区过往合肥、

武汉等地的唯一通道,并与以下地区临近:主要六安青山镇、毛坦厂镇,舒城五显、晓天,金寨县、青山镇、燕子河镇,岳西县姚海、黄尾,湖北省英山县、黄岗。

4、公司外部环境和社会效益良好。我公司为国家大力扶持和发展的劳动密集型企业,为解决地方富余劳动力及下岗职工、残疾人再就业做了一些具体工作,深受地方政府的重视及支持,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是县总工会、县劳动部门重点保护企业。

5、公司荣誉:县政府采购中心定点维修单位、东安发动机特约维修站、全国工会下岗职工自主创业示范点、国家阳光工程定点职业培训学校、安徽省下岗职工再就业示范基地、市先进民营企业、县守诚信、无假货示范单位。公司总经理***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下岗职工再就业带头人”、“市再就业明星”等殊荣。

五、区域销售服务网点拓展计划(请写出详细计划)

我公司前期基础工程已结束,此项目经贵方批准后,我公司计划投资六间门面房作为五菱特许销售店和服务站,并将店内外按照4s标准全面建设。建设总工期,从批准之日起,仅需一个月时间即可完成。

六、请提供能反映贵公司拟建4s店场地状况的照片,包括拟建4s店建筑物全景照片(新建4s店的,请提供空白场地的图片)、交通干道与拟建4s店的位置情况以及周围邻近建筑物,其照片数量不得少于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