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中心周年庆领导发言稿

时间:2022-02-17 09:09:00

社区服务中心周年庆领导发言稿

今日,我们欢聚一堂,一起分享我们四年来获得的丰盛效果,一起庆贺我们周岁的生日。

四年来,我们精诚团结,无私贡献,获得了骄人的成果;喜悦与汗水相伴,成果与艰苦并存,这更离不开街道工委做事处的准确指导。

社区中间是街道工委做事处创作发明的一支具有十分战役力的步队。这支步队从开端的八小我发展到现现在的30人;走过了一段十分不平常的过程,那真是天天有运动,月月有主题,年年暴亮点。

工委做事处对中间精心设计。从原有的两间办公室发展到现现在的七个分中间4000多平米的效劳面积;从原有的接德律风、收房租,发展到现现在的无偿效劳、低偿效劳、有偿效劳三大类,100多项效劳内容。

工委做事处对中间潜心规划。现现在社区中间已具有了便民效劳、教育培训、体裁运动、信息收集效劳功用;即拓展了效劳范畴又提拔了效劳功用,较好的知足了社区居民的效劳需求。

四年来,在工委做事处细琢精雕下,我们迎来了民政部指导、市当局指导、市民政局指导及外省市指导的莅临指点,特殊是我们的区委书记、区人大主任、区长、政协主席及区相关部分的首长对中间的生长赐与了高度评价。

阳光普照春风劲,社区效劳事业兴。

社区中间这四年来阅历了四个阶段,规划、标准、拓展和体系体例变革;构成了本人的五大效劳理念;立异了五种效劳形式;初步构成了本人的理论根底。

让我们一起回忆所走过的四年,初期月工资400元,没有奖金;现现在在街道工委做事处对我们的偏疼和厚喜欢下,工龄补助就超越了以往的工资。同志们,让我们以加倍的工作,起劲报答街道工委做事处对我们的关喜欢和支撑。

假如把中间比方成一小我,在生长和强大的进程中必定随同着难以计数的风雨和坎坷,辉煌成就的背面还有不为人知的艰苦和波折;社区中间可以在四年之内从一个婴儿敏捷生长为健壮的青年,个中甘苦置信每一个中间人都有着深入的亲自领会。同志们,你们辛劳了;不论前面是风是雨,我们同路联袂进步。

同志们,让我们一起碰杯:为社区效劳事业的明日,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