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优秀论文评选通知

时间:2022-02-24 10:32:00

城管优秀论文评选通知

各县市城管局(办)、执法局、环卫处,市区各执法大队、环卫处,市局机关各处室;市城管研究会环卫分会、集体会员、个人会员:

为鼓励我市城市管理工作者发表高水平的理论研讨文章,促进城市管理理论研究水平的提升,为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经研究决定,开展城管系统优秀研究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论文的范围:

(一)*年1月至*年4月底在各级报刊杂志上和各种会议上发表的论文以及未发表的研究论文。

(二)近五年在省、市城市管理研究会会议上获奖、交流的论文。

二、征集论文的内容:

(一)凡与城管系统有关的具有创造性、先进性、指导性和实用性的研究论文(包括市容管理、环卫管理、渣土管理、行政执法、城管队伍建设、城市管理目标管理、城管与科技等)均可申报。

(二)凡与城管系统有关的软科学论文(包括行业规划、政策调研、考察报告等方面)均可申报。

三、对论文的要求:

(一)参评论文须论点明确,文字精炼,资料翔实,数据可靠,篇幅宜在*字之间。

(二)合作撰写的论文署名不超过3人。

(三)所有参评的论文须打印3份。

四、论文评审办法:

(一)市城管研究会、市城管局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评论文进行评审。

(二)优秀论文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者市城管研究会、城管局颁发奖励证书。

五、参评办法及注意事项:

(一)参评论文的作者,需填写优秀论文参评申请表,经所在单位推荐,单位负责人审查后,由各县(市)区城管局(办)扎口连同论文统一报市城管研究会秘书处或者市局办公室,不受理个人报送的材料。

(二)市局各处室可直接到市城管局办公室办理参评手续。

(三)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年5月10日。通过邮局邮寄的以邮戳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市城管局办公室联系。

*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