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会前征求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2-03-22 10:47:00

领导班子会前征求建议的通知

各街办、各部门:

根据中共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号)文件精神,区政府党组拟在10月15日召开民主生活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坚持“四个坚定不移”的高度,紧密结合我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按照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

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整顿‘五风’,提高能力,促进发展”系列教育活动,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正确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促进领导班子建设,为实现湖在新的起点上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同时,要对贯彻落实中纪委下发的《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的情况进行“回头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为了开好此次区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请你们围绕上述主题,就区政府党组及成员在思想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于10月11日下午17时前报政府办信息督查科。

联系人:

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