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车辆安装GPS定位系统通知

时间:2022-03-16 02:31:00

加强车辆安装GPS定位系统通知

各区(新区、开发区)城管部门及相关执法单位:

根据《关于加强城市建筑垃圾管理的通知》(城管委字)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我市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安装车载GPS定位系统工作,顺利对接数字化城管GPS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与数字化城管GPS平台对接时间

年10月26日至11月10日,运输建筑垃圾的车辆必须完成车载GPS定位系统的安装,并顺利与市数字化城管网络平台的对接。

自年11月11日开始,凡未安装车载GPS定位系统,或已安装但未与数字化城管网络平台对接的车辆,不得在本市从事城市建筑垃圾运输作业。

二、时间安排和地点

为便于该工作的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三、有关要求

请各区(新区、开发区)城管部门及相关执法单位接此通知后认真组织,按有关要求完成建筑垃圾运输车辆车载GPS定位系统的安装,按时实现与市数字化城管GPS平台的对接。望各执法部门加强督查,保证在我市运输建筑垃圾的车辆符合国家有关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