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遗产学术考察通知

时间:2022-10-31 05:12:00

文物遗产学术考察通知

**市人民政府:

我县定于2004年10月19—23日召开重庆大足石刻研究会第六届年会,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位专家、学者前来参会。为进一步拓展大足石刻与周边地区石窟艺术及相关遗产的互联性和知名度,加强文物研究保护和开发利用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我县拟于2004年10月21日组织与会人员对贵市涞滩摩崖造像、钓鱼城两处进行学术考察。考察活动具体安排是:2004年10月21日上午8:30时,考察人员分乘四辆大巴客车由大足县城出发经铜梁县直达涞滩镇,考察古镇及石窟造像,中午在贵市用餐,下午考察钓鱼城后返回大足。为使考察活动顺利进行,特商请贵市给予以下工作支持:

一、请交通、交警部门保障在贵市境内考察沿途道路畅通,特别是**城区至涞滩古镇间修路地段的道路畅通。

二、请文管单位配合做好参观考察工作。

特致此函,望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