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干部环城健身跑比通知

时间:2022-10-22 10:09:00

机关干部环城健身跑比通知

县直各单位党组织,县直有关单位团组织:

为策应“**中国奥运旅游年”和县委提出的“迎奥争先”活动,大力宣传我县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休闲娱乐方式,组织引导广大干部以实际行动实践奥运精神,激发工作热情,享受健康生活,经研究决定,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100天之际,县直机关工委、县旅游局与团县委共同举办“赣泉杯”“激情奥运、健康旅游”机关干部环城健身跑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年4月30日

二、活动地点

**县城(路线:凤凰广场→芙蓉路→沿江路→水电厂生活区西门→水电厂生活区东门→电站路→凤凰路→影视旅游城广场)

三、参赛对象

县直机关干部。县直各单位党委、机关党委,县委机关党总支、县政府机关总支各推荐10-15名选手参赛;其他直属机关党总支各推荐5-10名选手参赛;直属机关党支部各推荐2-5名选手参赛;县直单位团组织各推荐2-5名选手参赛。

四、活动日程安排

1、8:30在凤凰广场举行出发仪式。

2、9:00环城健身跑比赛开始。

3、10:30比赛结束,参观影视旅游城。

4:11:00举行颁奖仪式,活动结束。

五、比赛规则

1、参赛队员必须穿戴由主办单位统一提供的服装和号码牌参加比赛。

2、参赛队员按规定的比赛线路完成比赛。

3、获奖者以按要求完成全部比赛的先后顺序确定。

4、县直各单位党委、机关党委,各直属机关党总支分别组成一个编队,各确定一名领队;直属机关党支部组成若干编队,每个编队由机关工委确定一名领队。领队负责比赛过程中的组织协调等工作,如某队出现不按时间要求、比赛线路参加比赛的队员,则取消该队所有队员的获奖资格,并给予通报批评。

六、奖项设置

男女各取前10名为优胜奖获得者,各奖励100元左右奖品。

七、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年4月25日前到县旅游局办公室报名,电话5709896,逾期不接受报名。

2、报名要求:报名者身体素质好,热爱户外运动。

3、本次活动由赣泉啤酒有限公司提供赞助,不收取任何费用。

八、注意事项

1、活动中参赛队员遵守比赛规则,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2、参赛队员在比赛途中应靠道路右侧行进,注意交通安全。

3、活动重在参与,各队员宜量力而行,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如有不适,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4、活动中装备从简,个人物品自己要妥善保管。

5、注意环保,勿随意丢弃垃圾和注重防火,在景区内不留火种,服从景区管理,做文明队员和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