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派驻组织员通知

时间:2022-10-09 03:14:00

项目派驻组织员通知

各乡镇、街办、赛武当保护区管理局、东城经济开发区党委,区人武部党委,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办局,人民团体党委(总支、支部):

为进一步做好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找准党建工作与项目工作的结合点,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根据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特向全区重点建设项目派驻组织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派驻组织员名单

二、组织员工作职责

1、落实区委关于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的总体部署,做好重点项目“五比五看”实绩考核的组织实施,引导各项目指挥部开展争创“和谐工程”活动;

2、协助区委组织部对重点项目指挥部办公室干部的调配、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3、及时发现和提出重点项目建设中的优秀人才、后备干部,结合实际提出培养选拔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区委组织部做好推荐、考察及管理;

4、参与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关工作,及时掌握参与重点项目建设的干部思想动态,认真做好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

5、按照区委领导的批示,协助办理有关干部群众的来信来访;

6、认真研究项目建设工作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的方法和措施,用项目建设工作的成果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

7、及时总结重点项目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事迹和典型个人,形成典型经验,加大推介宣传力度,促进项目工作扎实推进;

8、工程建设项目结束后,对派驻单位党员干部在项目建设中的表现情况作出评估,向区委组织部报告。

三、组织员工作权限

1、参加所联系项目的有关会议;

2、参与所联系项目的相关工作;

3、查阅与重点项目相关的文件、资料;

4、走访与重点项目相关的党员、干部及群众,接受群众对参与重点项目的党员干部的举报,协助调查了解有关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四、相关要求

1、区委组织部负责制定有关组织员的管理、考核等工作制度,以及派驻工作的日常管理和工作协调。组织员要定期向区委组织部报告重点项目的相关情况。

2、组织员要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保守项目单位的商业秘密,不得利用职权谋取私利,不得领取项目单位的工资、奖金和各种形式的津贴、补贴,不得在项目单位报销任何费用。

3、组织员要自觉加强对党和国家大政方针的学习,加强对区委决策决定的学习,切实把握好工作方法,注意工作方式,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