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工作通知

时间:2022-09-29 04:17:00

干部培训工作通知

各区、县委,市委各部门,市直各机关单位党组、党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贯彻<**—**年青海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关于认真做好大规模培训干部工作的安排意见》,进一步规范我市县级以上干部培训的管理工作,理顺培训渠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坚持外出培训批准制度和报备制度。由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省上有关厅(局)、委、办抽调参加培训的县级以上干部,各有关单位必须报市委组织部批准并备案。

二、坚持计划调训制度。各单位要根据培训规划要求,制定年度计划,按计划抽调和选送学员。各级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调训计划,确保培训任务落实。

三、坚持领导干部学习制度。坚持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制度,市委组织部每年不定期对全市县级领导干部读书笔记进行抽查,确保学习效果。

四、坚持培训考核制度。县级干部参加各种形式的培训学习,要坚持实行考核和登记制度。干部管理部门和教育培训单位要对干部学习期间的表现严格考核,对学习成绩要进行登记造册,培训结束后将考核材料和学业登记材料报市委组织部,并归入本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