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教检查通知

时间:2022-09-21 08:45:00

电教检查通知

各基层党(工)委:

11月下旬,自治区、吴忠市委组织部将组织人员对基层电教工作进行检查,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基础工作扎实,资料整理规范、齐全、清楚。

2、工作有计划、有总结,有组织机构,有电教播放工作人员名册,电教设备登记清楚、管理严格。

3、标准化站点建设:设立的所有电教工作站和播放点均达到标准化要求;建立电教示范点(每个基层党委不少于2个),有相应的登记表册、工作开展情况。

4、播放收看工作:坚持电教播放日制度;建立电教中心户(可与文化体育宣传中心户、便民服务点结合),有登记表册、工作开展情况;及时上报“播放收看情况反馈簿”、教材需求卡。

5、开展电教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行业实际、生产特点,把电教工作与中心工作、重点项目相结合,与其他部门、站所横向联合,构建“大电教”格局,突出主题,开展实践活动,成效明显,实际突出,事例典型。

6、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基础档案齐全,记录清楚;树立工作示范点,成效明显;开展远程教育资源进农家活动,有运用电教光盘、远教光盘促进种植、养殖及其它产业发展的典型。

二、具体要求:

1、对所属党支部电教工作进行督促检查,按照相关要求完善资料档案。

2、对党委电教工作进行认真总结,要突出具体做法、有鲜活事例、点明存在问题、提出今后打算。

3、计划、总结、表册、典型事例等工作资料,请于11月16日前及时上报。上报的资料将按照要求进行登记并予以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