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资产清查通知

时间:2022-08-27 08:35:00

固定资产清查通知

各科、室、队、直属技术机构:

根据市府办《关于开展全市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乐财发〔**〕22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局机关各科、室、队、直属技术机构固定资产进行全面清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查内容

对局机关各科、室、队、技术机构的各项资产进行全面的清查、核对和查实。

二、清查步骤

(一)开展自查:各科、室、队、技术机构开展自查,填好固定资产清查明细表(见附件),并于4月1日前将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报送局办公室刘西清处。

(二)组织核查:局建立资产清查工作小组,按照实物盘点同核实帐务相结合的原则,分三个核查小组对各科室、队、直属技术机构的自查结果进行核查。

(三)建立固定资产卡片:按照财政局的统一要求,将清查资产的结果建立固定资产卡片,并以此为基础,实施固定资产的动态管理。

(四)完善制度:根据资产清查实际情况,建立健全相关资产管理制度,巩固资产清查结果,防止前清后乱。

(五)时间要求:4月10日前完成。

三、组织机构

为切实加强领导,确保资产清查工作顺利进行,局成立由财务、纪检、人事、基建、后勤等相关人员组成的资产清查工作小组,王守根任组长,郑相春、刘东同志任副组长,统一领导开展资产清查工作。

核查分三个小组进行:

第一小组成员:

第二小组成员:

第三小组成员:

本次资产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科、室、队、直属技术机构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确保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