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党支部事迹材料

时间:2022-10-12 10:47:00

物业公司党支部事迹材料

一年来,*集团达源物业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创建百年油田的主题,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把功夫下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上,着力在营造和谐家园和全力打造物业管理品牌上搞突破,团结和带领全公司员工,求实创新,扎实工作,有效保证和推进了物业公司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公司党支部连续四年被评为达源公司先进党支部,连续两年被*集团授予先进党支部称号。物业公司被油田公司授予20*年度先进集体和大庆市关注民生最满意物业公司。

开展特色服务活动,赢得业主普遍满意。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及非党积极分子的作用,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在各小区门卫开设党团员便民服务窗口,增设事务咨询、物品寄存、探访引领、失物认领、节日慰问、爱心伞、便民车等服务项目。20*年以来,主动为业主提供寄存服务80人次,咨询服务300余人次,慰问社区孤寡老人30人次,母亲节累计发放鲜花1万余枝,组织安全宣传活动6次,义务搬送秋菜8000余斤,张贴温馨提示30多次18万余张。特色服务拉近了物业与业主的情感距离,受到广大业主的好评。

开展送温暖活动,及时为老人排忧解难。党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定期帮助世纪家园刘淑琴等三位老人打扫卫生、换煤气等。为东湖小区张震生老人及丛满滋等孤寡老人上门做家务十余次。东湖上城小区有位业主半身不遂,行动不便,由于单元门口有台阶,出单元门时经常摔跤,党员干部和部分员工找来旧道板,铺设了30多米的专用通道,还在电梯里安装了扶手,极大地方便了患者出行。这项活动的开展,让鳏寡孤独老人们真正体会到了达源物业的温暖。

抓家园文化提升,创造和谐氛围

一是送节日文化。为丰富业主业余文化生活,党支部成立了秧歌队、合唱团,每逢五一等重要节日,组织业主开展文化活动。2009年“五一劳动节”前夕,在奥林、世纪家园中心广场,分别举办“科学发展、构建和谐”五一文艺晚会,2200多人观看了员工与业户的精彩表演,受到业主好评。

二是送特色文化。在开展“和谐、文明”为主题的邻里节活动中,党支部组织世纪家园、奥林公寓、东湖上城三个小区1500余人参与到“和谐邻里节”活动中来,大家“同住温馨家园、共品和谐晚宴”。举办了“家庭·趣味运动会”,在小区播放爱国主义影片6次,开展了树木认栽认养活动。

三是创办《和谐家园》报。为更好地传递家园信息、宣传和谐文化,从20*年国庆节开始,党支部创办《和谐家园》报,架起与业主沟通的桥梁,及时反映业主的心声,每期发行8000多份,现已发行9期,深受广大业户的喜爱。

抓道德文化建设,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党支部先后举办各种类型教育报告会3次。特别是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先后涌出拾金不昧和见义勇为的员工19人。拾到28多元巨款还失主的奥林a区客服中心主任郭伟、接待员孟庆馨等动人事迹,在小区广为流传。

抓合理化建议文化,充分发挥了员工群体意识聪明才智。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三次,收到建议近百条,根据员工建议,开展修旧利废活动,全年修理垃圾桶300多个,每个节省300多元,节支10万余元。

抓文化建设,宣传物业品牌。20*年以来,在黑龙江省总工会网站,大庆油田报、管理局电视台、都市生活、百湖周刊、*信息等媒体发表稿件10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