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场学习《通报》精神汇报

时间:2022-08-04 08:52:53

畜牧场学习《通报》精神汇报

根据县纪委要求,我场于4月27日组织场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关于对区政协干部借公务培训之机违规旅游问题的通报》收到县纪委通知之后,场党委立即召开场机关支部会议学习作出部署安排。现将学习贯彻情况汇报如下:

一、进一步强化纪律教育

我场全体机关领导干部又加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公车配备使用、公务出差、学习培训的具体规定,力争使党纪党规入心入脑,融汇贯通。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时刻扛在肩上,坚持正风肃纪不松劲、不停步。

二、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

为了更好的强化我场的日常监督,我场将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学员管理,对外出培训工作从严管理,从严审批,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严肃学习纪律,严禁借培训名义安排公款旅游、进行与培训要求不相符的活动。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盯“四风”新表现新动向,不断加大对公款旅游、借公务差旅之机旅游或以公务差旅为名变相旅游等。

三、进一步强化责任追求

我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于监督执纪问责。对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坚决问责。纪检监察机关将紧盯“四风”新表现新动向,不断加大对公款旅游、借公务差旅之机旅游或以公务差旅为名变相旅游等“四风”问题的执纪审查和通报曝光力度,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以“一刻不松、寸步不让”的毅力和韧劲,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出的新部署,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