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承诺书怎么写

时间:2022-07-29 09:37:23

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承诺书怎么写

2019年1月26日,局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党员们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互相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了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努力完善自我,克服自身存在的问题,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接受群众的监督,我代表扶贫移民局党支部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郑重向党组织作出以下承诺:

一、立足本职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坚决反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认真践行为民务实清廉,主动深入基层和工作联系部门调查研究、了解情况、共同解决扶贫领域问题。

二、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把手的职责,坚持“一岗双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三、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制度,高质量的完成我局所涉项目。

四、坚持政务公开。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公开栏为载体,公开扶贫信息及宣传扶贫有关法律法规、政策。

五、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有关规定,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8项、州委10项规定,不以权谋私;不参加任何可能影响工作的宴请和其他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树立扶贫行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