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现代化管理情况年终总结

时间:2022-12-16 10:34:00

物业现代化管理情况年终总结

尊敬的董事长:各位领导及同仁,大家新年好:

一转眼间,兔年又将离我们而去。在本年度里,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不断进取,圆满完成了领导交付的各项任务。现将今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思想政治方面加强思想教育和学习,认真学习物业管理及公司文化理论,深刻领会其实质内涵,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管理素质。实事求是,团结同事,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勤勤恳恳,扎实工作。

二、业务及工作方面在工作中,团队认真负责,实事求是,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

1.自年六月公司安排我们到凌凯春天售楼部上班,到现在半年很快就过去了。在上班期间、我们始终保持优良的团队精神,从保洁到护卫自始至终严格律己,都分别做好了自己的本质工作。保洁:从楼上楼下,大厅、办公室,卫生间、以及售楼外的花园过道,都做的干干净净,保证无白色垃圾及厚的灰尘出现,给房地产公司及前来购房看房的业主及顾客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而我们的形象护卫上班时随时保持军人般的气质和风范!从礼貌用语、站岗敬礼、维持来往车辆的专业、正规所有举动,也给所来往的顾客留下深刻印象!都说我们的护卫太棒太敬业!

2.在夏天八月份,公司开放游泳池后,我们的护卫及保洁不顾高温的照射及炎热,随时随地都为了顾客安全和方便为主,加班加点的默默守候着游泳池,就连夜班的两位老将也和我们一起连应该休息的时间全部放弃!因为;我们知道------只有大家真诚的付出,100%的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才会为公司保证良好的形象!为公司的将来做出应有的奉献!

3.在十一月的公司回馈业主的旅游活动中,我们全体员工还有支援我们的兄弟们,不顾严寒的冬天,在早上天还是一片漆黑的情况,大家准时准点的赶到了现场维持所有持续,保证了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让开发商获得了更多的商机及顾客,也让业主们一睹了茂林物业

的现代化,科技化的管理方式!

在这半年期间,由于我们的团结努力,大家的辛勤付出,保证了售楼部无任何安全隐患出现!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懈的的努力,我们的工作将会做的更好更出色!

最后我们祝董事长及各位同仁,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让我们携手共同打造茂林物业的辉煌前景!让我们一起为茂林物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