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标兵典型事迹

时间:2022-09-05 09:37:00

文明礼仪标兵典型事迹

是一()班的中队委,他虚心好学、积极进取,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他尊敬长辈、乖巧懂事,是长辈眼中的好孩子;他爱阅读、善动脑、敢发言,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他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课前认真预习,上课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做作业一丝不苟,课后及时复习,各门学科均衡发展。入学前就认识了好多字,他能读懂很多文章,很多故事。也因此,读书成了他一个很大的乐趣,一有时间,他就会坐下来阅读各种各样的书、杂志、报刊等,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这一学期初《小学生新语文学习》组织的阅读竞赛中获三等奖,前几天当拿到杂志社寄来的证书时,开心极了!

他还告诉所有的同学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读更多的书来充实自己,还要写出更棒的文章发表。在学习上,从不需要父母操心,他知道自己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因此每堂课的40分钟里,他总是坐得笔直笔直的,听得认认真真的,学习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在生活上,是个自理能力特强的孩子,洗漱从不会依赖父母,有时还主动帮助妈妈做些家务活。

在学习的道路上,他总是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不骄不躁,积极进取。在他的脸上总是挂着那美丽的笑容,这笑容里藏着的是快乐、是智慧、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