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局治脏治乱治堵活动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22 08:33:20

规划局治脏治乱治堵活动工作总结

根据会办字﹝2013﹞38号文件《县城区治脏治乱治堵集中整治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我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了班子会议,贯彻落实文件要求。现将相关工作情况小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我局为加强“三治”集中整治月活动的领导,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副局长、总工程师为副组长,局机关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城乡规划建设局“三治”集中整治月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建管股股长同志任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做好协调督促工作。

二、认真做好宣传工作

全县治脏治乱治堵集中整治月活动会议召开后,我局立即召开了全体干职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宣传“三治”工作要求,并在电子显示屏上连续一周了“三治”集中整治月活动的宣传标语,提高了干部职工对“三治”集中整治月活动的参与意识。

三、做好建筑工地围挡作业等相关要求的监督落实

结合我局2013年第一季度全县建筑业管理“三项制度”检查,目前已对县城区内的锦顺达国际酒店等10个在建工地进行了检查,并对《县城区治脏治乱治堵集中整治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对建筑工地围挡作业、配备冲洗设备、工地出入口硬化以及围墙刷白美化等提出了要求。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未及时做好施工围挡的建筑工地要求做好围挡作业,刷好“三治”宣传标语或做好围挡美化。对检查中发现的工地出入口未硬化、施工车辆遗洒、进出车辆冲洗问题要求各个建筑工地要认真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了整改,并要求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管理,目前已基本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