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传奇故事杂志

全年一共24期,半月刊,单期80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山西文化艺术传媒中心

《民间传奇故事》(半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80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民间传奇故事》原名为《山西民间文学》,于1980年12月创刊,由山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山西文化艺术传媒中心主办,创刊以来,本刊多次被评为山西省一级期刊。

促销价:
¥240.00
7.3 折
定价:¥331.2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民间传奇故事订阅1年(24期)
  • 民间传奇故事订阅2年(48期)
  • 民间传奇故事订阅3年(72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民间传奇故事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半月刊
  • 创刊时间:1980年
  • 开  本:大16开
  • 出版地区:山西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24期
  • 国内刊号:14-1206/I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80页
  • 国际刊号:1007-9076
  • 出版单位:山西文化艺术传媒中心

民间传奇故事栏目设置

《民间传奇故事》主要栏目:民风·民俗、老家·旧事、民生·实录、武侠·探险、奇案·悬案、江湖·传奇、聊斋·奇谈、深宫·秘闻等。

民间传奇故事内容预览

民间传奇故事杂志是一本致力于收集、编辑、展现中国民间传奇故事的杂志。该杂志侧重于记录民间传说、神话、传说故事、传统文化等方面的内容,旨在向读者呈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与多样性。不仅适合喜爱传统文化和故事的读者,也能够让人们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成为了解和探索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窗口。

在每期杂志中,读者可以阅读到来自不同地方和不同民族的民间传说和神话故事。这些故事包含了丰富多彩的内容,例如神仙传说、拜神敬祖、婚礼习俗、文化传承等等。除了收集和编辑传说故事,该杂志还会对传说背后的历史文化、社会背景等进行解读和深入探讨,努力让读者更好地理解传统文化并传承发扬下去。

首页故事可以是贴近时代、贴近生活的爱情、婚姻、智慧、生活、奋斗、创业、人生等短小精悍、寓意深刻、感动人心的故事。追求完美、健康、时尚、哲理、内涵、深刻、韵味、快乐、轻松、向上、向善的办刊理念。愿这本刊物能走进普通百姓的生活,丰富他们的生活。

民间传奇故事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