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杂志

全年一共6期,双月刊,单期240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人民文学出版社

《当代》(双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79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发行量大的文学原创期刊之一等等,办刊方针是:注重作品的当代性、社会性、文学性;兼容百家,尤重现实主义。而于题材、风格和表现手法等诸方面,则更为注重对多样化的追求。

促销价:
¥150.00
定价:¥150.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当代订阅1年(6期)
  • 当代订阅2年(12期)
  • 当代订阅3年(18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当代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双月刊
  • 创刊时间:1979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北京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6期
  • 国内刊号:11-1282/1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240页
  • 国际刊号:0257-0165
  • 出版单位:人民文学出版社

当代栏目设置

《当代》主要栏目:中篇小说、长篇小说、讲读、往事.166人物、纪事、文学拉力赛传真等。

当代内容预览

《当代》杂志就以关注世界和中国的最新思想、文化和社会动态为特色。杂志以大量独家专访、评论、调查和报道,复盖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为读者提供了丰富的阅读体验。较早地推出了专辑和专题报道等栏目,并成为国内第一家从事中国思想文化研究和外交理论研究的杂志,作为中共中央的智库机构拥有较高的政治地位。

该杂志一直秉持“高屋建瓴、文字精练”的宗旨,力求揭示现实世界中的本质、规律和趋向,塑造时代精神和中国价值观念。杂志除了在纸媒上发行之外,也拥有自己的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将内容以多种形式呈现给读者。

方志每多附会,家乘常有浮夸,且都喜好隐恶扬善,讳过虚美。因此地方叙事,多不严谨,子孙们讲述的先祖功烈,亦未可尽信。譬如翟家后人,讲起他们祖.上复烧钧瓷的初衷,坚称是赞助革命,为反清起义筹措资金。他们言之凿凿,地方文士亦无意考究,故事在口耳与诗文之间流传,传得久了,便被世人当作了信史。

当代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