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文嚼字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56页,单色铜版纸。出版单位:上海文艺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咬文嚼字》(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1995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中国上海之上海文化出版社,主要内容则为纠正媒体艺人、名家作品的错别字,而今月刊编辑委员则包含知名上海作家金文明等,《咬文嚼字》杂志的内容颇具特色,已成为中国境内汉语文化品质“捍卫者”的角色,并发起了多次“社会查找错字活动”,形成一定影响。

促销价:
¥71.40
8.6 折
定价:¥84.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咬文嚼字订阅1年(12期)
  • 咬文嚼字订阅2年(24期)
  • 咬文嚼字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咬文嚼字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1995年
  • 开  本:32开
  • 出版地区:上海
  • 印刷色彩:单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31-1801/H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56页
  • 国际刊号:1009-2390
  • 出版单位:上海文艺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咬文嚼字栏目设置

《咬文嚼字》主要栏目:语林漫步、借题发挥、过目难忘、一针见血、辨字析词、追踪荧屏、碰碰车、一字难忘、百家会诊、文章病院、向你挑战、语丝。

咬文嚼字内容预览

《咬文嚼字》是中国文艺评论界非常著名的一本期刊,该杂志以“咬文嚼字,传进时代”的口号为宗旨,以文化批评和时代评论为主要特色,涵盖了新闻、文化、艺术、教育、科技等领域广泛的话题。咬文嚼字主要栏目:卷首幽默、语林漫步、借题发挥、过目难忘、一针见血、辨字析词、追踪荧屏、碰碰车、一字难忘、百家会诊、文章病院、向你挑战、语丝等。

《咬文嚼字》的编辑们都是既有文化素养又拥有深入了解当代文化背景和多元文化现象的专业人士。在品味丰富多彩的文化变迁和文学历史中,他们引领着读者拥有更加深思熟虑、严谨细致的阅读体验。编辑们注重内容创新和异步出版,保持和更新的主流风格,赋予每期杂志独特的风格和主题特色,并一直致力于为读者奉献高质量的文化资讯,传播文化价值。

作为一本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杂志,《咬文嚼字》以优质的文章、图像,以及创新的排版风格、编辑传媒形式,引领着文化创新,开创着文艺评论杂志的新传媒学范式。同时,该杂志始终保持着高品质、高文化价值与时势同步的优秀传统,将智慧、抒情、思辨、创新等文化理念贯穿于每期杂志的每个环节中。《咬文嚼字》杂志是一本不断为时代进步和文化创新而奋斗的文艺评论杂志,倡导着文化的多样性和文化价值的独特性。在文化繁荣的时代背景下,它既传承了历史的文化底蕴,又体现了当下社会的文化时尚和未来的文化方向,是一本值得阅读和收藏的期刊。

咬文嚼字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