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合作社开业典礼讲话

时间:2022-04-03 10:54:28

果蔬合作社开业典礼讲话

尊敬的于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今天我们相聚一起,隆重举行果蔬专业合作社开业开业典礼,在此,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在百忙之中亲临我镇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果蔬专业合作社的开业致以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在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镇作为全有机蔬菜主产区和集散中心,不断加大农业投入,加快农业标准化、产业化进程,积极建设全国蔬菜标准园和全国定点蔬菜场,有机农业园区和专业合作社建设走在全的前列。截至目前,全镇已成功注册了有机品牌20个,建成有机蔬菜示范园6个,有机蔬菜种植面积达到1.6万亩,高温蔬菜大棚2.6万个,注册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22个。

今天,果蔬专业合作社的成立,标志着我镇的合作社发展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对全镇广大菜农来说,这也是一件大喜事,它将有效地带动全镇的农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希望合作社成立后,规范场运作,拓宽服务领域,提高管理水平,在蔬菜种苗培育、绿色有机果蔬种植销售、农业科技服务、农资配送供应等方面为广大菜农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全镇的蔬菜发展、菜农致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各位领导、来宾、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