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局歪风整治工作方案

时间:2022-08-27 03:09:50

公路局歪风整治工作方案

一、认真贯彻深刻领会

为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好省“活动办”关于进一步整治“会所中的歪风”工作方案,我局于6月20日召开支部委员会,进行专题学习,确保每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能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的内涵。同时,为加强全体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我局在6月20日下午及时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认真传达了文件精神,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

二、公开承诺,接受监督

为确保每名党员领导干部及普通党员都能亮明身份,接受群众的监督,在6月20日全体党员大会上,每位党员都作出公开承诺,明确坚决不出入私人会所,也不持有、不接受私人会所的会员卡。

三、自查自纠抵制歪风

我局把整治“会所中的歪风”作为当前开展的党的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反“四风”中的一项重要工作,进行抓紧抓实。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及普通党员作出公开承诺的同时,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求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及普通党员认真查找“会所中的歪风”,做到有错就改,即知即改。截止7月15日止,通过自查,我局未出现有出入私人会所现象,也没有接受或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的行为。

通过深入对照检查和自查自纠,切实对“会所中的歪风”问题进行查摆,从而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普通党员深感“会所”中腐败行为的危害,也时刻警示着我们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及普通党员需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洁身自好,要严于律已,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坚决做到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拿的不拿,要永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