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世界杂志

全年一共12期,月刊,单期60页,彩色铜版纸。出版单位:《恋爱·婚姻·家庭》杂志社

《家教世界》(月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流行度高,大众辨识度广,创刊于2003年,开拓了视野,带给读者富有生活特色的内容,一本实用性家庭教育杂志,宣扬科学的教育理念。

促销价:
¥78.00
9.3 折
定价:¥84.00
优惠倒计时000000
杂志规格
  • 家教世界订阅1年(12期)
  • 家教世界订阅2年(24期)
  • 家教世界订阅3年(36期)
订阅数量
-+
请选择您要购买的商品规格!
立即订购 加入购物车

正规发票正版保障快递配送订阅电话:400-888-7502

杂志详情 栏目设置 内容预览 订阅说明 热门杂志

家教世界杂志详情

  • 出版周期:月刊
  • 创刊时间:2003年
  • 开  本:16开
  • 出版地区:安徽
  • 印刷色彩:彩色
  • 全年期数:12期
  • 国内刊号:34-1266/G4
  • 纸张类型:铜版纸
  • 单期页数:60页
  • 国际刊号:1009-8453
  • 出版单位:《恋爱·婚姻·家庭》杂志社

家教世界栏目设置

《家教世界》主要栏目:坚强自信的故事、卷首语、意志品质的故事、开启智慧的故事、名人成才的故事等。

家教世界内容预览

杂志立足于在家教和家庭教育领域,提供多方位、高质量、实用性强的教育信息和服务,旨在为广大家长、教育工作者和教育机构等提供最新、最可靠的教育资讯和教育解决方案,帮助家教企业稳定、高效、持续地发展,家长更好地实现孩子优秀的教育。为父母提供家庭教育方面的知识和经验,包括家长与孩子的沟通技巧、孩子的智力和情商培养,以及行为塑造等内容,帮助家长更好地理解、引导和教育孩子。

介绍家教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创新方式,家教教育的技巧和策略、以及经验和心得等一系列内容,帮助家教企业更好地发展。请著名教育家和教育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介绍教育领域最新的理论和实践,从教育发展的角度探讨教育问题和教育策略等。

介绍国内和国际教育法规及最新教育政策的基本情况,推荐教育法规要闻,介绍各类人才政策等内容,让读者了解国内外教育政策和动态。介绍家教业和家庭教育方面的成功人士和专家,他们的成功经验和潜力挖掘等方面的专访、报道和分析等内容,帮助读者认识他们、借鉴他们、学习他们。

家教世界订阅说明

发货说明:

每月15日前:

当月15日前(包含15日)付款,可以下月发货。

每月15日后:

当月15日后,下下个月发货。

提前两个月:

因部分杂志出刊上市时间较早,应杂志社要求,需要隔月预定,提前两个月预定,请关注商品杂志月份。

特殊需求:

如有特殊要求请联系客服咨询。全年都是订阅季,可下单订阅。

注:发货之前我们会短信通知

快递说明:

月刊、双月刊、季刊:

会在上刊后立即发货。

半月刊:

每月两本,(除特殊月份合刊)每月两本到齐一起快递发货。

周刊、旬刊:

每月发一次。

注:顾客订阅成功后,我们每月都会安排发货,若某个月收货人没有签收杂志,请查询订单发货情况之后及时联系客服处理。因受快递公司查件系统影响,发货两个月(60天)之后的快件无法查询。

重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