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气购销合同

时间:2022-06-24 10:22:00

石油气购销合同

供方(甲方):*深岩燃气有限公司

需方(乙方):

双方根据《民法通则》、《合同法》所确立的各项合同原则,在平等协商,互惠互利的前提下订立本合同。信件、数据电文(包括电报、电传、传真和电子邮件)均可构成本合同的补充或组成部分。

一、产品名称:液化石油气

二、产品品质:进口丙烷、顶完混合气

三、数量:以实际出货量为准

四、价格:按市场价格,如市场气价发生变化,甲方会因此调价,但不能高于市场同等价格,甲方提前叁天向乙方发出声明,乙方应叁天内回复明确同意或不同意该价格,否则视同意加法的调价。

五、付款方式及期限:现金付款,如不能按时洁清货款,甲方有权停止供乙方气。

六、送货日期:乙方提前四小时告知甲方,若甲方没按时送货,一切后果由甲方负责,(但除地震、洪水、塞车或交通事故等天灾人祸外)。

七、风险责任承担:A甲方送货时,必须送至乙方指定地点,其运输费、卸车费由甲方承担;B若甲方送货时,运输途中产生一切后果及经济损失,由甲方全部承担,并且保证当时送货,C双方签订合同生效后,但不因市场变化而变化甲方必须无条件确保乙方用气。乙方在使用过程中,如因甲方燃气质量问题给乙方造成的一切损失,由甲方承担。

八、免责条款:双方在特殊情况下,如遇不可抗力等情况应依法律规定的条件及时履行通知、协助义务。因未及时通知所导致对方不知情需而继续履行合同义务或造成其他损失,由不予免责。

九、保密条款:双方互负为对方与履行本合同相关的商业行为及交易条件等保密的义务。违反者,应向对方承担损害赔偿责任。

十、违约责任: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因一方违约给另一方造成的损失,应赔偿损失,包括如双方完全履行合同后违约一方可以获得的利益。其他违约事项按《民法通则》、《合同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有关规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十一、解决合同纠纷的方法:如双方因合同履行发生纠纷,应友好协商解决,如经协商不能解决的,任何一方均有权向*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十二、甲方为乙方免费安装燃气管道,乙方必须长期使用甲方的燃气,如有违约必需赔偿甲方的全部损失。

十三、合同有效期:年月日至年月日。合同到期一个月后双方若无异议,则合同自动延期一年。

十四、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协商结果竟双方确认后为本合同的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五、本合同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共同信守。

甲方:*深岩燃气有限公司乙方:

代表人:代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