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大学生入党志愿书范本

时间:2022-09-07 10:49:00

2010大学生入党志愿书范本

尊敬的党组织:

今天我怀着对党及其崇敬的心情,递交我的入党申请书,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我是生在新时代,长在红旗下,在党和人民的教育关怀和哺育下成长起来的青年,近年来我目睹了香港、澳门的回归、祖国的50周年大典、奥运的召开、以及神七成功发射,我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的威武强盛,也坚信党正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走向富国强民之路!

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党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根本宗旨,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直以来,我们身边一批又一批的共产党员愿意为工人阶级和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牺牲个人的一切乃至生命。愿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己,以自身行为向人民展示共产党员的风采,,焦裕禄等便是其中的典范,是全体党员与有志入党的青年们的楷模。

中国共产党是在血雨腥风中经受住考验的党,在民主革命时期,党勇敢地担负起领导革命的任务。以为代表的中共党人,把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带领人民群众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人民民主专政,开辟了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新纪元。新中国成立后,党又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社会主义改造,进行大规模的社会主义建设,使一个备受欺辱的半封建半殖民地国家一跃成为在国际舞台上占有举足轻重地位的社会主义国家。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确定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党又带领全国人民迎来了改革方案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期,国家面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以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正确地认识和掌握事物的发展规律,应对国内外的复杂形势,制定不同历史时期正确的纲领,路线,从胜利走向胜利。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必将取得辉煌的成就,走向繁荣富强,并最终实现共产主义。公务员之家:

我出生在一个党员之家。从小就接受着父母向我灌输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先进的政党,是她带给我们新生活,要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好好学习,长大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中学时期,通过对团章的学习,了解到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于是义无反顾地加入共青团,接受团的教育。决心在不久的将来我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高中和大学习期间,我利用课余时间系统地学习了党的有关理论知识,通过学习使我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因而使我更加热爱这个先进组织,更加向往成为她的一员。

今天,我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了申请,但我深知作为刚入大学不久的学生,我在政治上、思想上距离党员的标准还相差很远。但自己诚恳的希望党组织对我从严要求,以使我更快成长,迅速进步,我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全面提高自己,真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和党章,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做到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我相信,在党组织的关心、帮助、培养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我一定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请党组织考验我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