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赠言20

时间:2022-06-07 05:38:00

初中毕业赠言20

初中毕业赠言5.再回首,是一个充满欢乐的昨天。昨天,有我人们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球场的奔跑;昨天,有我们考场中的奋斗;昨天,有我们烛光中的歌唱。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

6.月朦朦,鸟朦朦,我悄悄送你远行,从此天边多了一颗含泪的星星,永远注视你远去的背影。

7.我们匆匆相识又匆匆离去,萍水相逢,擦肩而过,可曾留下淡淡的深情。

8.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过去和现在,我们一直是两个彼此不能疏远的生命。

9.挥不去的万缕情丝,诉不尽的山盟誓言,随着柳絮飘飞缠绕心田,只落得相思绵绵

-----

我的世界不允许你离开,不管结果怎样,我永远会记着你。

十五岁,萌生希望的年龄。希望将带着你,一起飞翔,飞翔在那无边无际的蓝天。

不要说祝福,不要说再见,最好是沉默——把梦留给夜,把泪留给海,把希望留给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