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批公务员拟录用名单公示

时间:2022-07-06 12:18:00

南京:首批公务员拟录用名单公示

记者昨天从南京市人事局获悉,从昨天开始,2005年南京市部分市级党政机关和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的事业单位和区县、乡镇(街道)党政机关公开招考录用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名单正式开始公示,第一批158人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可通过网上查询。 据了解,今年1月下旬,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对社会公告,正式启动2005年江苏省公务员报考工作,南京市部分市级党政机关及参照、依照公务员制度管理的单位和区县、乡镇(街道)党政机关以及省行政机关垂直管理系统所属机构公开招考录用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379名。

昨天起,首批南京市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名单正式在南京人事人才网上公示,招录单位包括南京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建委、市交通局等。拟录用人员公示7天后,办理有关录用手续。为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市廉政办025-57713616、57711727,市委组织部:025-83615528,市人事局:025-83610769,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