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取三项措施狠抓“文明窗口”创建

时间:2022-11-16 11:47:00

采取三项措施狠抓“文明窗口”创建

为全面加强全县农行营业单位优质文明服务建设,提升农行在服务县域经济,为新农村建设助力的社会整体形象,农行山东鱼台支行于今年下半年始,开展了“文明窗口”创建活动,以文明促发展,以发展带文明,相得益彰,有机结合,确保了“文明窗口”创建活动与业务发展齐头并进,共同发展。

一、建全组织,强化领导。该行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的“文明窗口”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将“文明窗口”创建活动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奖罚,把创建活动纳入了正常化、制度化、具体化的轨道。

二、健全制度,强化教育。7月初,该行下发了《鱼台农行优质文明服务规范化管理办法》,及时召开了全行员工参加的创建动员大会,将文明服务用语,禁语印发到全体员工,人手一份。

三、强化监督,齐抓共管。在创建活动中,该行接受社会监督,重新聘请了行风建设社会监督员,对外公布了投诉电话,成立了投诉管理中心,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有力地促进了“文明窗口”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临近年底,创建进入高潮,喜讯传来,该行被中共鱼台县委、鱼台县人民政府评为200*至200*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