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党员干部心得体会

时间:2022-11-17 03:37:38

街道党员干部心得体会

自党的胜利闭幕以来,街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精神活动,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奋力谱写“明星街道升级版”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让党的精神在我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10日下午,街再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利用网络媒体集中观看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法制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在南昌举行的精神宣讲报告会上作的宣讲。

以党的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为题,从党的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精神作了系统、全面、准确、精彩的宣讲报告。

观看后,街道党员干部纷纷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作为基层的一名纪检干部,我将以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党的纪律贯穿到基层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全过程,抓好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街经济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目标催人奋进。在聆听学习报告后,我感觉十分鼓舞人心、心情澎湃。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党员干部,更加要以担当和奋斗来彰显青春的亮色,努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每件点滴小事,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平凡力量。

作为一名基层社区书记,我们要认真学习落实好会议精神,将对党的忠诚,化作为对工作的热情,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立足本岗。以党的精神为指引,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带动社区党员群众,开拓思路,丰富、创新社区服务,更好地服务民生。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就是要认真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把老百姓向往美好生活的愿望作为我们工作的目标,要沉得下心,俯下身,做好社区服务工作,多培育社会组织,发掘身边的领袖人物,做好宣传、服务工作,为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创建文明城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