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公司个人工作体会

时间:2022-10-01 09:39:00

银联公司个人工作体会

领导平易近人,公司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公司。员工团结向上,一个有竞争力的团队。当我工作中遇到不懂的问题时,领导同事们耐心的指导,鼓励我把工作做好,很受鼓舞,同时也很努力地去做好领导交办的每一项工作。公司短短一个月的试用工作期间,感触颇多,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正式走进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6月29日。开始自己人生中重要的第一份工作,心里非常感激公司能给予我这次试用工作的机会,内心倍感珍惜。初到公司,综合部李主任给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使我对公司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服务项目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公司安排我市场部工作,部门经理和同事们帮助下,很快地对市场部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自己如何尽快地融入这个集体,掌握业务技能,成了当务之急。实际工作中,虚心向同事们学习,利用自己所学过的理论知识对照实际工作,加深对实际工作的认识。要以良好的工作态度以及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勤奋好学的精神,来适应公司的工作,把握住这次机会,不辜负领导对我信任。要努力汲取实践知识,以学生身份虚心学习,协助同事完成部门工作,完成公司的任务。

第一、和谐的工作氛围是做好工作的基础。在刚到公司培训期间,韩总就曾教诲我们说“先做人,后做事”,对于领导的教诲和期盼我牢牢的铭记在自己的心中。在工作之中,尊敬领导团结同事,乐于助人,处理好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创建和谐的工作氛围,才是我们完成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发挥集体的力量,才能事半功倍,学会换位思考,而不是只是考虑自己,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第二、要有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不推让不懒惰,在点钞、清分上,下苦工练习,在ATM操作流程上加强熟练度,尽可能的多去实际操作机器,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打铁还要自身硬,只有业务技能过硬才能从容的面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种种困难,顺利高效的完成任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配合同事和前辈完成工作,积极进行卫生清理、取回ATM吞卡等力所能及的工作。

第三、在工作中要有很好的学习能力。通过不断的学习从而掌握相应技能,一方面向工作经验丰富的前辈学习,在实际操作工作中不只是要用笔更要用心记下来经常出现的故障处理步骤和方法,积极听取前辈的经验技巧。另一方面就是自学的能力,在没有别人帮助的情况下自己也能通过努力,寻找相关途径来快速解决问题。

第四、要有风险意识,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办事,执行保密条例,要有风险责任意识。作为公司最年轻的一部分不仅仅要为公司带来热情和朝气,大胆肯干的同时更要遵守好公司的规章制度严格律己,才能更好的完成工作。

经过一个月的工作,使我深深的认识到,只有不怕苦不怕累是不够的,更重要的是在掌握扎实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实践,熟练的掌握住业务技能,不断地加强学习,完善自己,才能更好的为公司服务。我给自己定下了三个任务:

一、努力实践,自觉进行角色转化。只有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才能实现理论自身的价值,也只有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才能使理论得以检验。同时我个人角色也得从一名学生向一名合格的银联商务公司员工转变。

二、继续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学习是不断地汲取新信息,获得事业进步的动力。作为一名年轻人更应该把学习作为保持工作积极性的重要途径。

三、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一个月的试用期很快就过去了,对于我来说,这才是刚刚开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继续学习,深入实践,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创造业绩,继续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

最后,感谢公司领导和部门领导以及同事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会继续努力,也期望在三个月的试用期满后,能真正成为公司的一名正式员工和大家并肩战斗的伙伴。把感激化成工作的动力,把握住领导给予的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