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局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学习感想

时间:2022-02-26 10:26:00

供电局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学习感想

去年八月份才到**供电局参加工作,进局实习才仅仅半年,不知道企业每年要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更不知道职代会有哪些内容和项目,领导作的报告是关于什么方面的事情,对于我这个新职工来说职代

会还是个新鲜事物。最近,我在新闻网上学习了**供电局十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上胡宪泽局长的工作报告和潘健书记的总结讲话。

胡局长用了十个方面的说明,回顾了2009年全局的工作,给我的印象就是供电局的生产、销售、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都是比2008年更上一层楼。其中关于安全生产管理的那一条给我印象十分深刻

。因为我实习所在的班组是一线生产班组,安全生产就是班组文化的重中之重。

我们班里每周一的早会是固定的安全生产活动,拿出一些近期在南网公司或是**电网公司通报的生产事故,让我们自由讨论和分析,让我们从讨论和分析中了解到别人出问题的原因并引以为戒,不会在

别人摔倒的地方再犯同样的错误。在安全风险管理体系的第三方外审中,我们班组因为平时就比较注重安全风险管理体系的建设,为局里顺利通过外审出了一份力。

在胡局长对2010年重点工作的规划中,又再次提出了关于安全生产的“继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的要求。在要求中提出要抓住两个着力点:一是安全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和生产管理规范化工作一体化实施

;二是以作业指导书为重点,持续改进作业指导书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这就再次说明了局领导对安全生产的重视,这也是践行南网方略“保人身、保电网、保设备“的一个体现。

班上的老师傅常说:技术是安全生产的保障。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学好工作技术,并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安全意识和遵章意识,认真的完成每一项工作,为安全生产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