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电所党员剖析材料

时间:2022-01-26 10:50:44

供电所党员剖析材料

根据盐供电委16号文《关于开展“迎接十八大,保持纯洁性”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抽出时间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有关文件精神,深刻认识纯洁性的重要意义,下面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作简要个人剖析。

一、对纯洁性重要意义的认识

保持纯洁性是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践行国家电网“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作为基层供电所支部书记,我一定要重视保持纯洁性,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基层供电所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二、保持纯洁性中存在的不足问题

1、思想不够先进。我自己思想比较好,能够抵制社会上的腐朽落后思想,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但思想还不够先进,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还没有做到坚信不疑。

2、政治不够坚定。我在政治上拥护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做到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不出错。但政治还不够坚定,对一些损害党的形象和利益的事,没有进行及时揭露和制止,影响了党的事业健康发展。

3、道德不够高尚。我崇尚道德,以学习为本,以知识为荣,提高自己思想情操与道德修养。但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我道德还不够高尚,离道德楷模,当好群众表率存在一定差距。

4、作风存在差距。我注重作风建设,能够与职工群众紧密联系。但是与职工群众沟通联系中,考虑他们的工作多,关心他们的思想成长少;考虑他们的任务完成情况多,关心他们工作困难少。

5、廉洁尚待加强。我自己能做到廉洁,也经常向职工群众强调廉洁从业。但在实际工作中,还是强调多,要求多,教育学习多,深入细致的检查落实少,廉洁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6、工作业绩不大。我自己平时一天到晚忙忙碌碌工作,把自己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到工作上,能够做好工作,完成工作任务。但从整体上说,我的工作缺少特色和亮点,工作业绩还不够大。

三、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1、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我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国家法律法规和工作业务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坚定政治立场,培养良好道德,以便全面做好工作,促进基层供电所工作发展。

2、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我要树立干部就是服务的意识,加强与职工群众的联系,了解职工群众在想什么、干什么、盼什么,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抓好生产、服务客户、提高效益上,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3、坚持慎微慎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我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认真践行廉洁从业承诺,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勤业务实、勤俭节约、秉公用权、生活正派,努力抵制不正之风侵蚀,不搞特权,不谋私利,争当一名廉洁干部。